上饶
上饶搜狐焦点网 > 上饶新房 > 新闻中心

金融城三期较新规划出炉:互联网产业园等年内投用

2017-03-25 09:09: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日,市金融办做客“成都面对面·政风行风热线”节目时透露:成都金融城三期建设体量将达到650万平方米,届时还将落户交子公园、交子展厅等公共配套项目。成都金融总部商务区的配套建设项目——互联网金融产业园,银泰中心、复地中心等预计在年内建成投入使用。

     “目前二期建设基本竣工,面积达到300万平方米左右。”市金融办政策法规处主任科员陈亚禹介绍,金融总部商务区三期建设正在同步推进,“三期从现在金融城这个地方还要往东边延伸,在锦江两侧区域内。目前,配套项目在同步推进,包括交子公园、交子展厅等已经陆续建成。”

     据了解,金融城三期为锦江河两岸待开发区域,范围主要包括成都市排名前列、第二污水处理厂以及锦江区范围内约2.8平方公里待开发土地,占地面积约3.67平方公里,是金融总部商务区未来开发的重点。三期项目建成后,除集聚地区性金融总部机构外,还将集中开发办公、商业、住宅等,配套建设互联网金融产业园、产权交易大厦及PE大厦等高端服务业楼宇,作为区域产业集聚的重要载体。

     其中,交子公园(河西部分)上半年实现开工,年底前完成建设及开园准备,河西片区基础设施项目二期工程年内完成设计、招标等前期工作并实现开工。

     与此同时,各具特色的金融产业集聚区建设推进顺利。截至目前,以锦江区东大街为依托,成都在吸引金融机构上成效显著,目前入驻各类金融企业近400家。陈亚禹表示:“未来初步设想,以锦江区东大街为依托,加快探索新模式。按照新型金融产业聚集区这样一个定位,在市民集中居住的一些老城区重点发现新型金融和零售金融,形成机构密集、新要素完备、集散功能比较强大的金融机构和金融市场的聚集区域。”

     (来源:成都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