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
上饶搜狐焦点网 > 上饶新房 > 新闻中心

上饶恒大名都实景园林精工样板房3月26日华美绽放

2017-03-24 09:33: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获悉,备受上饶各界人士关注的恒大名都——恒大地产在上饶的全装修精工钜作,将在3月25日揭开神秘面纱,约5万㎡欧陆园林及八大主题精工样板房即将同步呈现,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惊艳,令全城市民万分期待!

久仰园景,不如相见

     再华美的辞藻、再优美的设想,都抵不过眼见为实的真实质感。上饶恒大名都,秉承恒大“先造景、后卖房”的传统,借势原有地貌,依坡地而建,全冠移植银杏、香樟、桂花等名贵成年树种,结合阳光草地、应季时花、小品景观、喷泉水系,打造一步一景的立体观感。

     一花一草,一树一木,皆凝聚园艺匠师的心血,让你步入其中宛如游园一般,从入口处就以营销中心气势恢宏的景观让你大开眼界,入园有1200㎡(建筑面积)生态湖景,湖岸被数十种乔木、灌木及花灌地被植物覆盖,与建筑浑然天成,营造出错落有致、多层次的流动风景;胸径超过35公分的高大乔木,采用全冠移植方式,使得园林蔚然成荫,洋溢出欧陆风情园林的多彩风华。


久仰华丽,不如亲鉴

     3月25日,实景精工样板房的开放,是一次恒大名都价值向外展示的机会,在精工样板房中,优美辞藻在亲眼见证的那一刻都显得如此苍白,再生动的故事都比不过亲手触摸带来的感动。

     此次对外开放的精工样板房承载了对生活品质的期待与无限可能性。风格或清新自然、或简约时尚,或温馨浪漫,满足不同人群的审美和居住喜好。此外,恒大名都严格执行集团所制定的6000余条精品施工标准,携手腾龙、美标、华帝等国内外品牌,打造品质华宅。工程设计中,户型图纸反复修改,只是为了寻找合理的空间比例关系;上万次的手工凿冲,只为打磨一种工业流水线无法呈现的温润质感……恒大名都匠心筑家,只为打造更有品质的生活。

世界花后,郁金香展

     正如恒大地产作为中国标准化运营的精品地产领导者一样,郁金香,作为“世界花后”,不仅有着神秘、高贵的气质,更有着馥郁芳香和艳丽色彩,被欧洲人称为“魔幻之花”。

     而今三月春光正好,郁金香花开,正是最美赏花时。在园林实景区及精工样板房华美绽放之际,恒大名都引进数万株郁金香名贵花卉,在醉美的欧陆园林中梦幻布局,由专业花艺师悉心栽培打理,打造一个专属上饶人民的郁金香花海。届时,恒大名都将成为人海与花海的结合体!万株郁金香为上饶人民演绎万种花香风情!

     3月26日,荷兰国际郁金香花卉节浪漫启幕在即,现诚邀全市人民来恒大名都赴一场花海之约。届时可携孩子到这里赏花、游玩,共度温馨亲子时光,也可和孩子一起进入鲸鱼岛乐园畅快嗨玩!

     据悉,上饶恒大名都实景园林及精工样板房3月26日华美绽放!建筑面积约101-141㎡瞰景高层、111-141㎡花园洋房即将推出,敬请关注!

     郁金香花展时间:3月26日起

     郁金香花展地址:上饶恒大名都营销中心(信州区龙潭路万达广场旁)

     赏花专线:0793-8233333

     投资方:恒大集团  开发商:上饶市恒大置业有限公司

     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

4939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