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
上饶搜狐焦点网 > 上饶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名都】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现场人气爆棚

2017-03-18 13:46: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18日,上饶恒大名都营销中心开放仪式隆重举行。活动现场盛况空前,到访参观的客户逾千人,引起了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巨型鲸鱼岛乐园同步启幕!

     备受瞩目,人气爆棚

     上午8点半,恒大名都营销中心彩旗飘扬,洋溢着喜庆热闹的氛围。紧接着,一段趣味十足的舞狮子拉开了活动序幕,随着营销中心正式对外开放,现场人声鼎沸,异常火爆。在工作人员引领下,客户依次进入有序参观。恒大名都为到访客户准备了精致冷餐、糕点,让大家在享受视觉盛宴的同时,味觉也获得了犒赏。

     小编在现场看到,恒大名都营销中心装修奢华而富有品味,挑高大堂设计,阔绰大气,体现了恒大名都的实力与高端品质。超大沙盘、精美高档沙发、名贵精品石材、奢华水晶吊灯……尽显优雅大气,让现场来宾赞叹不已。

     不少客户更是在参观咨询之后当场表示一定要买一套,并主动询问开盘时间。众多客户的认可,为项目的正式入市赢得首战大捷,也坚定了恒大人做好项目的信念,恒大名都会成为贡献给上饶人民的一座高品质精工社区!

     重磅“鲸”喜,嗨翻全场

     鲸鱼岛乐园作为恒大名都此次营销中心开放的重头戏,自然成为广大客户争相游玩的重点。鲸鱼岛乐园集合了百万海洋球、充气滑滑梯、欢乐蹦床、充气滚筒、快乐皮划艇等娱乐设施。鲸鱼岛门口人群熙熙攘攘,萌呆的大鲸鱼让小朋友雀跃不已,整个现场俨然已经成为了欢乐的海洋!在鲸鱼岛乐园内,百万海洋球像一片彩色的沙滩,孩子们在里面玩得不亦乐乎。炫酷刺激,惊险好玩,大家在畅快的呐喊声中,将烦恼统统赶走,尽情享受一场狂欢派对!

      据悉,为了满足广大市民的需求,将精彩与欢乐传递给更多的游客。本次活动将持续到3月23日,即日起到访恒大名都营销中心,关注项目微信即可免费领取门票,进入鲸鱼岛乐园畅快游玩。

     精工华宅,即将发售

     据了解,恒大名都自品牌展厅开放以来,每日到访客户络绎不绝,人气有增无减,诚意登记持续进行。营销中心现已荣耀绽放,实景园林示范区及精工样板房即将陆续开放,预计接下来会有更多市民到访关注。恒大名都承袭恒大地产精品理念,坐拥万达广场、陆羽公园(在建中),精心打造约5万㎡景观园林、9057㎡恒大影城、2837㎡综合会所、2861㎡风情商业街等,钜献上饶又一座高端品质社区。项目即将全城发售,建筑面积约101-141㎡瞰景高层,111-141㎡花园洋房,带装修,恭迎品鉴!

     营销中心地址:上饶市信州区龙潭路万达广场旁

     品鉴专线:0793-8233333

4939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