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
上饶搜狐焦点网 > 上饶新房 > 新闻中心

饶中、二小、五小与清华同获国家荣誉~而附近房价

2017-03-17 14:20: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最近,这份《2016年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名单》在朋友圈流传,由清华大学领衔的1430所各地名校上榜了!

这就意味着,这些学校将获得教学资源、资金、项目、人才等方面的国家扶持,含金量大大的有!

我们江西共有42所学校入选,其中上饶市区内有3所:

中心区·上饶中学

其实“中心区”只能表示学校的位置。作为远近闻名的公立学府,学校大门向所有爱学习的孩子们敞开(前提先考上)!

PS:在找图片的时候,意外发现了这张画风清奇的运动会照片。隔着屏幕都能听见同学们“杠铃”般的笑声!不由得感叹,现在学校活动还能这么玩?要是有机会回到学校,小黄蜂一定要穿着“小黄蜂”入场~

老城区·逸夫小学(市二小)

全国各地的学校都有逸夫楼,可见“逸夫”特别是教学品质的代名词。这所有着53年历史的老牌名校,是多少家长心仪的“成长起跑线”啊!

老城区·市五小

上饶人对五小的认知度绝不亚于闭着眼都能走到的步行街。这所“藏”在繁华闹市区里的知名学校,教学实力可比周遭的喧嚣响亮太多。

说完了名校,将在今年竣工的新学校也不能落下:

中心区:依次为市三中、市四保

城东区:城东学校(九年一贯制)

现在的教学质量整体提升,无论新老学校,只要读的是正规学校,相信孩子们的努力都能迎来光明的未来。

说了这么多,接下来就到了“男人看了沉默,女人看了流泪”的时刻:

注:友邦壹号公馆将于3月18日举行国际潮流草地音乐节。届时小黄蜂将现场直播,带你看活动盛况、赏102-139㎡双景楼王。欢迎加入购房交流群,与上千群友一起收看。

 唉~撸起袖子加油干!


★你可能还想知道:

买好房 小黄蜂

2017 WE ARE ON THE WAY

咨询、行情、推荐、看房,全能的小黄蜂是你的贴心伙伴!拨打400 0793 116,预约365天免费看房直通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