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
上饶搜狐焦点网 > 上饶新房 > 新闻中心

当心!上饶人你可能买了套“假”房子!

2017-03-17 14:09: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羡慕别人家的父母,跟儿女、媳妇、女婿融洽相处;

羡慕别人家的孩子,乖巧懂事、体贴爸妈的辛苦。

一家人心贴心,亲密无间……

然而现实的情况是,你们夫妻俩平时太忙于工作,钱是越挣越多(比如买到了心仪的房子),但是跟家人的相处时间越来越少!

只有周末才有空回去看父母,只有周末才有空接孩子去玩……“周末父母”们由于平时较少陪伴家人、缺乏沟通交流,隔阂就这么默默地产生了……

工作已经够让人身心疲惫,回到家还要面对有隔阂的家庭关系!为什么你的家不是最温馨的港湾?

假房子の真相一:搬新房不带父母

看房、选房、买房……父母虽然懂得不多,但却是那么上心积极,因为子女的房子是全家的大事呀!可是,你看出欢喜背后潜藏的淡淡忧伤吗?

别怕爸妈的唠叨,别怪年龄的代沟。跟父母同住若有什么问题,会不会是因为房子太挤、彼此没有足够的空间?

假房子の真相二:夫妻忙不带孩子

越来越相信,“做父母”是有时效的。把孩子留在老家给父母带是没错,但成长过程中些陪伴错过了,你给他买再好的东西也难以弥补!

工作再忙,育儿也不能落下。这不是非得牺牲工作,只要孩子住在身边,即使只有晚上才有时间,这份长久的关心孩子也能感受得到。

房子不仅是个遮风挡雨的屋子,更要能解决生活中的问题、提高幸福感!如果花了这么多钱却没达到目的,那么你可能就买到“假房子”啦!

避免的方法,就是要有长远眼光。何况房贷都要背几十年,居住需求的变化当然也要考虑在内:三代同堂,或许是工作、家庭兼顾的较好选择!

「街头采访 看上饶人都怎么说」

http://my.tv.sohu.com/us/302119913/87950012.shtmlX

如果你也认同这一点,那么比别墅实惠、比平层更具空间感、自带上下动静分离功能的复式就是性价比较高的选择。

公园道1号·尊品&龙湖一品,中心区少有的170-220㎡大复式住区,不止是现房即买即办证,还有送车位、送装修设计等超值福利!详询400 0793 116

最后,如你所见,这是一篇广告,但小黄蜂的真心日月可鉴:


(✿◡‿◡)人生不是一个人的旅途

祝你早日买到心仪的房子

拥有和睦幸福的家


公园道1号·尊品&龙湖一品

170-220㎡ 复式大宅

 学校近 · 公园边 · 市府旁 · 实景现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