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
上饶搜狐焦点网 > 上饶新房 > 新闻中心

30岁以后,靠投资生活

2017-03-13 15:25: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导读

     一个人一生能积累多少钱,不是取决于他能够赚多少钱,而是取决于他如何投资理财,人找钱不如钱找钱,要知道让钱为你工作,而不是你为钱工作。

——(美)沃伦·巴菲特

30岁以后,靠投资生活

     20多岁的时候,大家都忙于学业和培养职业技能,30岁以后,赚更多的钱才应该是生活奋斗的主旨。30多岁的你在职场更具竞争力,收入增幅变大,有了积累财富的资本,在这个阶段做好投资理财,可以让财富积累的速度事半功倍。

    当然,当下的投资理财领域充斥着各种专家和达人,跟着他们的思路人云亦云并不利于管理自己的财务生活。哪些可信?该信谁的?这需要自己学习积累投资理财知识,懂的多了,才能作出明智的财务决策。

    事实上,在当下的中国,应该没有什么是比房子更能跑赢通货膨胀的了。30岁以后,无论是为了建立家庭做准备,还是为了资产保值,投资房产都是必须考虑的事情。选择一套合适的小户型,用租金抵月供,既不会影响生活质量,还能坐享物业升值红利,为自己30岁以后的生活,更添几分保障。

    万达中央商务区最后一栋珍藏级观江写字楼奎文座即将开盘发售,不仅将有全新的房源面市,更有极为稀缺的临江小户型推出,最小面积仅40㎡,较低总价仅需19.8万,认筹2千抵2万,轻松在万达做房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