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
上饶搜狐焦点网 > 上饶新房 > 新闻中心

买房的时候,你会想到给父母留一间吗?

2017-03-04 15:47: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湄公河行动》上映那几天,爸爸正好来看我。想到同题材电视剧播出时老爷子追剧的狂热,便临时决定带他去看一场电影。

“爸,我带你去看电影吧,湄公河行动。”

“要钱不?”他有点犹豫,也有点兴奋,“要不要带小凳子?”

“小凳子?”我愣了几秒钟,然后哈哈大笑起来,笑完了看着一脸认真的爸爸,一阵心酸却忽然涌上心头。

他对电影的认知还停留在他的时代里,露天大操场、小板凳,自备着花生瓜子,在月光下看一出别人的悲欢离合。听起来有种怀旧的浪漫,事实上却是早已落后于时代的尴尬。

也许你和我一样,当戴着3D眼镜欣赏一部部情节曲折特技效果超棒的电影时,不会想到父母还从未进过现代化的电影院。

那天的爸爸兴致高涨,拍了九张照片发朋友圈,直赞大屏幕看起来舒服极了。他已经戴上了老花镜,平时用手机看视频,确实不太得劲儿。

可我,却有点内疚。

我想起了小时候,特别想要一台电视里天天广告着的小霸王学习机。农村没得卖,爸爸抽空去了一趟县城,花了800多块钱给我买了一台,让我练习五笔打字,不输在起跑线上。

那时的800块,真的不算少。

和大部分父母一样,无论贫穷与富贵,他们总是无私地把较好的给予孩子。而孩子长大了,却很少这么对父母。

最近朋友圈的一篇热门文章《比你自己更该被富养的,其实是爹娘》,触动了很多人。

当我们关注社会两级分化的时候,可曾想到身边的至亲,是否和自己在同一个生活水平上?

无论是小时候的游戏机,还是长大后的诗与远方,父母都在以他们的方式、尽其所能地富养着自己的孩子。

而你,会回报他们一个怎样的晚年呢?

这个世界越来越繁华。我们年轻一代在追求更高品质生活的同时,可别落下自己的父母。带他们去享受这个时代的好,就像他们对我们一样。

三代同堂的梦想  一套大复式实现


龙潭湖边/生态福地/市府中心/宜居优选

还有55㎡全能两房、85-140㎡奢适二/三/四房、315-356㎡湖畔别墅。全现房、即买即住,详询 400 0793 116,点击“阅读原文”立即预约看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