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
上饶搜狐焦点网 > 上饶新房 > 新闻中心

上饶恒大名都品牌发布会暨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7-01-23 10:07: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22日下午,作为恒大地产在上饶的重要首秀,恒大地产集团上饶公司品牌发布会暨新品发布会在万达嘉华酒店三楼隆重启幕,发布会现场座无虚席,恒大地产领导、政府各部门领导、媒体朋友、恒大名都意向客户等数百嘉宾共同见证这一盛事!

     开场舞过后,发布会在一段气势磅礴的短片中拉开序幕,短片展现了恒大集团江西公司八年来的辉煌历程,随后又展现了上饶恒大名都的产品及相关配套服务,在场嘉宾们无不对上饶恒大名都项目充满了期待和憧憬。

     随后,上饶恒大名都项目总经理汪浩先生率先致辞,对恒大地产的品牌以及理念做了深刻阐述,恒大地产深耕江西八载,感谢十余万业主一致选择,上饶恒大名都将秉承恒大集团精品战略理念,为饶城人民打造高品质宜居住宅。

     致辞结束后,恒大名都还特别为到场嘉宾们准备了大型模特走秀、杂技表演、乐队演奏,节目精彩绝伦,让活动现场高潮迭起。

     紧接着,项目营销负责人彭望先生也激情登台发言并结合PPT,针对项目建设规划、景观、户型及人居价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讲解结束,台下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来宾们都对世界500强恒大进驻饶城所带来的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超高产品品质赢得了全场客户的青睐。

     推介结束后,由恒大地产领导戴总、汪总、胡总等纷纷上台,共同启动冰雕注酒启动仪式,随着主持人宣布恒大名都正式启动,掌声雷动,媒体记者朋友,纷纷用镜头记录下这一历史性时刻。

     最后,主办方还贴心地为来宾们准备了盛大的晚宴,其间还准备了多轮抽奖环节,神秘的幸运大奖更是引得现场参与的客户朋友们热情高涨,令整场活动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之中!

     至此,恒大名都品牌发布会暨新品发布会就此圆满落幕,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的恒大,将以更好更快的速度发展,我们也有理由相信,未来的上饶,将因恒大的入驻,而变得更加美好!

     项目简介:上饶恒大名都是集居住、商业、娱乐、休闲于一体的高品质综合生态社区,首期开发有有6栋瞰景高层和5栋花园洋房,高层主要户型为101-141㎡三至四房,洋房主要户型为111-141㎡三至四房。洋房一二楼配有阳光地下室和私家花园,其他楼层配有超大露台。

     欢迎感兴趣的朋友莅临品牌展厅品鉴,展厅地址:上饶市信州区星河国际1号楼1楼;项目地址:信州区龙潭路万达广场旁;尊享专线:0793-823333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