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
上饶搜狐焦点网 > 上饶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成都楼市的4大趋势 这些区域价格难涨

2017-01-18 09:38: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伊始,成都楼市整体表现还是不错,上周多个品牌项目开盘,70%的成交率也保持了不错的成绩。但也有部分购房者还在选择观望,根据2016的各项数据表现,对于2017年的成都楼市,或有以下几大趋势。

     1、改善型需求将进一步扩大

     根据中成房业的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从成交结构来看,70-110㎡刚需刚改仍为市场主力,成交占比61%。改善型需求持续释放,90-110㎡、130-150㎡面积段住宅成交涨幅明显,分别为46%、65%。

     而2017年多个低容积率的地块都拍出了高价地,地价某方面决定了房价,也代表目前购房者买房更倾向于具有品质感的大户型,而不是像鸟笼一样的刚需小户。

     虽然2016年70-90平的户型占比是较大的,但占比以及在下降,而90-110平的占比涨幅较大。目前市场上在售、待售项目也倾向于高低配的打造方式,改善型住房需求2017年或将占据“半壁江山”。

     2、青羊区又一个板块崛起

     青羊区光华大道一段经过几年的发展,目前配套成熟,但新房较少而且房价也很贵。很多城西的购房者都有感觉,青羊区几乎少有可开发的土地。其实还有一大块区域待开发,就是光华大道二段。

     2016年底的时候,终于放出排名前列块地,是主城区近几年以来较大的地块了,而且地铁已经开通。最后由绿地竟得,将要打造怎么样的项目也非常值得期待。随着后续地块的放出,这个区域也将成为热点。

     3、城西购房地位不减

     2016年各板块住宅价格涨幅较大为九里堤、外双楠 、国宾,分别上涨55%、45%、34%;而这三个板块都属于城西。而我们印象中房价很高的城南高新区,排名仅第四。说到成都的宜居还是非城西莫属,相信2017年城西的表现也不会差。

     4、这些区域价格难涨 买房可多考虑

     主城区的房价已经是居高不下了,对于刚需族来说买房可以多考虑库存了较大的近郊区。目前近郊去库存仍是首要,排名前三依次为南沿线华阳段板块、温江城区板块、光华大道三段板块。

     温江城区和光华大道三段都属于温江,价格一直不高,虽然今年6月就会开通地铁,但在售项目较多,价格涨幅应该也不会很大。但2017年买房可以多考虑近郊,随着交通便利、配套成熟,其实性价比更高,还贷压力也不会那么大。


     2017年预测:

     1、2017年预计量价理性回归,整体市场分化加剧。70-100㎡自住刚需刚改仍是市场主力,其中100-150㎡改善占比将持续增加。

     2、高端改善需求持续释放,主城高地价催生,别墅回归主城,城市经济别墅仍将备受青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