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
上饶搜狐焦点网 > 上饶新房 > 新闻中心

万达扛起旅游大旗,首届互联网+旅游论坛盛大召开

2017-01-17 14:53: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互联网+旅游高峰论坛

        1月13日,2017年上饶排名前列届互联网+旅游高峰论坛在万达嘉华酒店三楼宴会厅盛大召开,华艺传媒集团创始人兼首 席战略官、中国微博营销教父杜子健,台湾乡村旅游专家李健果,巅 峰智业品牌首 席执行官朱冰尧,环球旅行家榛美去、神威等旅游大咖,以及博能客车副总裁温见远、上饶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朱寅健、三清山党委书记诸立、中涵文旅董事长俞忠文、篁岭董事长吴向阳、腾 讯大湘网总监龚灏、万达书院院长罗时平等重要嘉宾,与应邀而来的近千名上饶各界精英翘 楚汇聚一堂,一场关于上饶互联网+旅游产生的碰撞及融合、旅游行业的发展与变革,如何促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的顶 级盛会就此拉开序幕。

        旅游业作为上饶经济发展一直以来的引擎产业之一,近年来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发展可谓突飞猛进,特别是进入高铁时代后,不仅各大景区硬件设施不断升级,年接待游客量更是呈大幅度的上涨。而进入2017年,随着三清山机场的即将正式通航和万达广场的盛大开业,立体式“大交通”格局与城市中心大商业配套相辅相成,更推动整个上饶旅游业大步跨入4.0时代。

        和以往单纯的围着一个景点走马观花式的游览不同的是,4.0时代的上饶旅游正式开启了从景点旅游模式走向全域旅游模式的转型。此前上饶虽然自然资源得天独厚,拥有三清山、婺源、灵山等山水名胜,但是由于城区商业配套不足,一直存在能吸引来人却留不住人的尴尬境地。如今,这一困境已随着万达广场开业而被打破,其成熟的商业配套,高端大气的购物环境、时尚繁华的购物氛围……不仅带动了整个上饶城市商业的升级,同时更扛起了中心城区旅游大旗,为上饶旅游业的蓬勃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让游客既可以在山水美景间穿梭,也可以在城市繁华中驻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