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
上饶搜狐焦点网 > 上饶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上饶买房经】这些即将竣工的周边配套?

2017-01-08 15:19: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  新年新气象 ──

     越来越多的人已经意识到,房子不仅仅是个遮风挡雨的屋子,拥有一处房产,就等于分享了周边的配套资源。为了追求更好的生活品质,2017年,你有什么购房打算呢?

     小黄蜂收集了一些今年将竣工并投入使用的周边配套,涉及学校、医院、交通、文化等方面,希望能给你的决策提供更多参考。

     槠溪大桥

     槠溪大桥于2016年9月8日开工建设,预计大桥主体工程于2017年1月底完工,全长125米,宽22米,行车道14米,总投资4900万元。槠溪大桥是双塔公园南部延伸和拓展,桥梁增加了上饶县与主城区的联系,同时也实现了信江西岸景观绿化带的贯通,实现了双塔公园与樱花公园的对接。

上饶三清山机场

     上饶三清山机场目前建设基本完工,预计2017年5月1日前正式通航,咱们再也不用辗转各地,顺利通航后,上饶三清山机场将开通至成都、广州、北京、深圳等地航线。

欢乐风暴水上乐园

     欢乐风暴水上乐园位于货场路以北、吴楚大道两侧,占地800亩,总投资6亿元,建设内容有“欢乐风暴”主题水上乐园、野生动物园、极地海洋馆等游乐项目;现已签约,一期建设建设面积达1万平米,可容纳5000人的海啸池,同时配置20多个水上娱乐、休闲、刺激的体验项目。目前,水上乐园和极地海洋馆方案已完成,预计2017年10月建成开园运营。

上饶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医院

     总投资1.2亿,上饶市妇幼保健院、上饶市儿童医院新院将在2017年正式年底峻工并投入使用。医院位于上饶大道西侧、铅山路北侧,一期工程建设面积为25800㎡,含门诊楼、医技楼和1幢住院楼,设置床位300张。将有效满足全市妇女儿童的就医需要。

市博物馆、城市规划展示馆、城建档案馆

     上饶市博物馆、城市规划展示馆、城建档案馆位于市区凤凰大道南侧、广信大道西侧、余干路北侧,预计2017年4月竣工,力争2017年底开馆。

    上饶市博物馆、城市规划展示馆、城建档案馆是我市重要的城市公共建筑、城市景观和旅游景点,也是中心区中心轴线上的重要建筑。建成后,它们将成为上饶旅游城市良好形象展示的窗口和品牌,对展示上饶的过去、现在、未来,宣传、推介上饶具有重要意义。

     今年5月启动了信州区图书馆维修改造工程,整个工程投入600万元,将位于市中心、地理位置优越的区文广大楼维修改建为信州区图书馆。预计明年年底工程完工并投入使用,改建后的信州区图书馆将升级为国家一级图书馆,成为饶城一座文化新地标。

上饶老年人综合活动中心

     上饶老年人综合活动中心项目于2016年10月29日开工建设,项目东临凤凰大道、南临纬三路,项目用地约24011.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39046.34平方米,将建成集老年人学习、健身、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活动场所,打造成老年人活动地标性建筑。

──  新年新学校 ──

市第三中学

位置规划:创业路以南、明叔路以东

校区规划:总投资1.71亿元,占地面积50亩(校舍面积2.05万㎡)。将设置48个班级,容纳学生2400人

计划开工时间:2016年11月

预计竣工时间:2017年8月

     新市三中位于凤凰学校附近。凤凰学校也正进行改建,以后将成为小学。两所学校建设完成后,可新增小学及初中学位1800个,解决行政中心周边住宅小区的入学问题。

市第四幼儿园

位置规划:创业路以北、明叔路以东

校区规划:总投资1726万元,占地面积9亩(校舍面积0.98万㎡)。将设置18个班级,容纳学生540人

计划开工时间:2016年8月

预计竣工时间:2017年8月

四幼的位置和三中很接近,幼儿园→小学→初中,上学一步到位。住在这边的孩子们有福啦!

市城东学校

位置规划:凤凰东大道与纬三路西南交叉口(中航城对面)

校区规划:总投资1.064亿元,占地面积60亩(校舍面积2.05万㎡)。将设置30个小学班级,学生1350人;24个初中班级,学生1200人

计划开工时间:2016年8月

预计竣工时间:2017年8月

     学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建成后,有助于三清山东大道周边商住楼去库存,同时可解决2550个该片区的学位缺口。

     上饶的变化日新月异,我们也会继续跟进这方面的消息哒!欢迎大家关注小黄蜂公众号、加入购房交流群、拨打客服电话与我们联系,上饶买房跟紧我~[点这里详细了解小黄蜂]

     新房导购热线:400 0793 116

上饶买房,找小黄蜂!点击“阅读原文”,一键预约免费看房直通车!买房路上,一路贴心相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