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
上饶搜狐焦点网 > 上饶新房 > 新闻中心

上饶人的这个圣诞节,中心区买房爆“猛料”!

2016-12-23 10:47: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尊品&龙湖一品样板房试住活动,在一片好评声中圆满落幕~如果说这是体验居住感觉,那么本周12.24-25圣诞节活动,就是实实在在的省钱福利啦!想在新市政府这块买房的朋友,千万别错过这大好机会哦!

     样板房试住  难忘瞬间


     活动虽结束了,不过难忘瞬间却记忆犹新。不管有没有留下照片,你的体验反馈与支持,都是楼盘改进工作的强大动力!

忘不了  那舒适温馨的小天地

试住体验汇总:

户型虽小,但功能齐全、设计上档次。90%得房率、民用水电、70年产权……总价33万起,正好符合年轻人的购房需要。物业服务很周到,很赞~

当前销售情况:

经过这段时间的持续热销,全能两房所剩房源已经不多了,有兴趣的朋友尽快来现场挑选吧~


53-58㎡ 全能两房户型图×2

忘不了 那阔绰自由的大空间

试住体验汇总:

空间宽敞,有5个房间,适合一大家人居住。楼王视野非常好,能直接看见外面的中央景观。户型设计合理,个人私生活与公共区有明显的区分,整体高上大。

当前销售情况:

复式楼新一轮活动即将登场,想入住中心区少有的大复式住区?报名团购、锁定福利不错过哦~


170-220㎡ 大复式户型图×2

圣诞买房爆“猛料”

12月24-25日(本周六周日),尊品&龙湖一品将推出圣诞节特别活动,让大家更实惠地买到心仪好房。详见营销中心现场海报。

此外,看房还有精美礼品赠送。鲜橙、大白、VR眼镜……一大波好礼祝你欢度圣诞节!


还等什么?赶快扫下图的二维码报名参加吧!

>>> 活动预告

· 复式生活 精彩分层 

大社区大复式,豪宅区里的VIP

活动即将开启,长按识别二维码报名预约、精彩不错过~

上饶买房,找小黄蜂!点击“阅读原文”,一键预约免费看房直通车!买房路上,一路贴心相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