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
上饶搜狐焦点网 > 上饶新房 > 新闻中心

在外做房奴太累,不如回上饶买个实惠~

2016-12-16 14:15: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天距离2017年还有整整半个月,但是春运火车票已经开始发售了!听说今年没有去年那样变态的验证码,而是更注重大家的购票体验。对于制度的改进,点10086个赞也不够!

回家的路更通畅了,但回家的心情却变得更难以言说。大城市一再限购,无房的外地人想扎根真的很难。城市在变,家的温馨恒久不变。回家买套实惠好房,这也不失为一个明智的选择。

作为一个南方小城,市区6300多的均价你觉得怎么样?关于房价高低走势的问题,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但是在评估性价比的同时,可不要忘记时间给一座城市、一个地区带来的改变!商业、交通、旅游、教育、城建……各个方面都赶上大发展的势头,如今的上饶已经今非昔比。

[市政中心区夜景一角]

仅看房地产领域,就有万达、恒大等龙头名企入驻,还有很多品牌开发商也在为新项目筹备中。买一套房子,不只是买内部的空间,更是买服务、买周边生活资源,自己和家人住得安心、方便才是最重要的。所以看房的过程必不可少,你对楼市越了解、判断也就越准确!

最后,欢迎想买房的朋友勾搭小黄蜂,获取市场行情、政策答疑、看房服务、较新团购等信息,祝大家订票顺利、一路顺风!

上饶买房,找小黄蜂!点击“阅读原文”,一键预约免费看房直通车!买房路上,一路贴心相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