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
上饶搜狐焦点网 > 上饶新房 > 新闻中心

12.17最后橙现!全能两房装修创意PK,哪种你爱?

2016-12-16 14:10: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福 · 利 · 后 · 面 · 说

上面的图片是从网上找的,但是对好房的渴望是真心的!“我想要个家,一个不需要多大的地方”,穿行于车水马龙中的都市人,你是否也像我一样,在寻觅一处属于自己的小天地?

55㎡全能两房,刚刚好的家。以上两款户型任你选择,下面的楼盘样板间供你参考,实际内部格局充分预留了创意空间。不想要的墙就打穿,没有什么能束缚你天马行空的想象。

对年轻人来说,三四十万的房价也许是问题,但远离市中心特别不行!龙潭湖公园南门买好房,小资生活轻松开启。投资/自住随心换,准现房即买即收。你还可以试住样板房哦~

长按上图,扫码团购。12月17号(星期六)下午,全能两房最后橙现,现场还有特别福利,详询400 0793 116。最后,请抓住300元/㎡购房补贴的尾巴。好房不等人,现在就行动!

想看,请点击查看:

1.龙湖一品周边配套一览

2.55㎡全能两房性价比解析

3.即将到期的购房福利汇总

上饶买房,找小黄蜂!点击“阅读原文”,一键预约免费看房直通车!买房路上,一路贴心相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