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
上饶搜狐焦点网 > 上饶新房 > 新闻中心

住在这样的公寓里,才明白单身原来那么好!

2016-11-16 11:45: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2日傍晚,丁先生开始试住58㎡的公寓样板房。看过多个楼盘之后,他想体会尊品&龙湖一品的居住感觉。

与其他试住者不同,他是一个人来的。听起来“一个人住单身公寓”感觉有点“冷”,但丁先生却说……

[ 住后感 ]

户型虽小,但是有两间卧室,感觉挺惊喜。房子功能也齐全,还有体贴的准备,住起来温馨舒适。

为什么58㎡小户型能这么实用?

下面解析来了!

90%超高得房率 70年产权实用派

从户型图上可以很清晰地看出来,这个58㎡的空间里,有客厅、厨房、餐桌、卫生间、阳台和两个房间。那么实际情况是怎么样的呢?

好户型不止一种,

下面这款公寓也不错!

除了试住样板间的58㎡公寓,双品还有53㎡的公寓供选择。虽然没有样板间,不过也是“实用派”路线!

打开双品高颜值航拍视频,大规模实景现房的感觉,还是挺震撼的!当然,房子好不好,还得要你去现场亲自体验哦~

本周的试住活动预约已满,下周还有机会,赶快扫码报名吧!除了58㎡爱情公寓,还有180㎡复式楼等你来体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