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
上饶搜狐焦点网 > 上饶新房 > 新闻中心

主城楼市国庆成交套数环比降五成

2016-10-11 09:36:12 来源: 重庆晚报

    受国庆期间热点城市纷纷出台楼市调控政策的影响,重庆部分购房者心态转向观望,导致主城楼市国庆期间呈现疲态,成交套数环比下滑五成以上,成交均价也出现微跌。

    来自晟城地产市场研究部数据统计,从10月3日到10月9日一周时间,主城区商品房成交4639套,成交套数环比下降50.7%;成交面积41.11万平方米,环比下降48.2%。从整体成交均价来看,这一周建面成交均价约为7445元/㎡,环比下降1.8%。

    重庆中原地产董事总经理肖仁启分析,国庆期间20城出台楼市调控措施,使今年国庆成为房地产调控最密集的假期。重庆楼市政策环境较为宽松,政策的主基调依然是去库存,限购限贷几率较小,但仍会受到全国楼市限购限贷波及,导致部分客户出现观望情绪,预计短暂疲软后,主城楼市在传统旺季及房交会到来之际,成交量有望转向攀升的轨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