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
上饶搜狐焦点网 > 上饶新房 > 新闻中心

未来两月,首先打响的是上饶的商圈之战

2016-09-24 08:26: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城市规模的扩张,往往会带来城市中心的迁移,而随着城市中心的改变,城市商业中心以及原有商业格局也将随之发生改变。未来两月,即将迎来盛大开业的万达广场,将在上饶打响商圈之战,重新定义上饶商业新中心。

     纵观上饶商业发展史,此前一直都是围绕赣东北大道以及人民广场商圈布局,包括步行街、亿升广场、白鸥园等都是环绕在这一带。但是,如今随着上饶城市经济的快速发展,城市规模的不断壮大,城市中轴线已经从原来的赣东北大道西移到广信大道,加上受自身环境所限,这个曾经的上饶排名前列商圈正在逐步褪去自己的光环。

   万达广场作为上饶排名前列国际级都会综合体,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办公、居住等多重功能于一体,为上饶人打造一站式、全业态、全龄层的时尚商业中心。开业后,凭借优质的业态组合,强大的造心能力和商圈制造力,借助中心区优势和便捷交通,将快速建立起城市级影响力,充分吸附整个上饶数百万消费客群,再加上万达广场自身拥有的数万高端客群,每天将迎来7-8万人次海量客流,成就上饶商业新中心,绘就上饶商业发展新篇章。

   本资料仅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和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较新资料。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一切未尽事宜由上饶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补充说明。以上为截止2016年9月23日的情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