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
上饶搜狐焦点网 > 上饶新房 > 新闻中心

龙华世纪城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2016-02-03 09:19: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2日,由江西龙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龙华世纪城营销中心今日盛大开放。

   一大早,营销中心沙盘区,户型区围满了看房客户!急切的向置业顾问了解项目具体详情!

   据悉,龙华世纪城是位于上饶市市中心区凤凰大道与槠溪路交汇处,是一个集商业百货、休闲商业街及住宅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打造5万平米大润发商业广场,住在龙华世纪城,即是与繁华为邻。大润发超市、巨幕影院、名品百货、餐饮美食、量贩KTV等完备配套 ,应有尽有,随心随时畅享家门口的繁华胜景。同时引进中国榜首物业“碧桂园”,让您享受五星级的服务标准。满足你精致,健康的生活需求。

  同时,龙华世纪城也在新年来临之际,向龙潭村老年人以及残疾人士展开送温暖献爱心活动。这次活动,龙华世纪城一共向70位残疾人士以及6位90岁以上的老人,每人300元的,共计22800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