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
上饶搜狐焦点网 > 上饶新房 > 新闻中心

公园道1号·尊品9月3日团房节全城火爆登记中

2015-08-23 17:31: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七月流火,按说热情的夏季也该退场了,但是在公园道1号·尊品,特别是今天8月23日,激情一直继续,并有方兴未艾的趋势。原来今天是公园道1号·尊品9月3日团房节登记启动的日子,8点小编赶到的时候,现场一片火热,已经有很多的客户咨询置业顾问,查看工地现场,缴纳意向金、锁定房源。

对于买房这样一辈子的大事,客户们看了又看,方方面面;问了又问,仔仔细细。

多组客户意向满满,还去到工地现场实地看看。

销控板前满是客户,心仪的房源大半都被锁定,客户们想要先慢慢了解的心也急迫起来。更有部分客户当场缴纳意向金,锁定看中的房源,以免再有考虑,就被别人锁定了。

二十余组,近五十个客户紧张的看房过程中,还能参加现场的拉斯维加斯游戏放松放松。缴纳了意向金的客户更有一次抓钱的机会,抓的越多,笑的越开怀!
       今天的公园道1号·尊品团房节登记场面火爆,成果累累,预示9月3日的团房节的盛况将更加空前。想买房网友们还等什么?从今天到9月3日之前,都能登记参加,加入我们9月3日的团房盛宴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