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
上饶搜狐焦点网 > 上饶新房 > 新闻中心

清晨 非洲大草原上 狮子和羚羊同时醒了……

2015-05-20 09:55: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上饶站讯:

在古老的非洲大草原上,新一轮的太阳正冉冉升起……

当金色的曙光照在一只狮子身上时,狮子醒来了,它抖了抖身上的毛,望着太阳对自己

说:“今天我要不停的跑,追上跑的最慢的羚羊,把他吃掉”。

在同一时候,一只羚羊醒来了,它望着升起的太阳对自己说:“今天我要不停的跑,成为跑的较快的羚羊,只有这样,才不会落在后面,让狮子吃掉”。

在大草原上,羚羊在不停的向前奔跑,狮子不停的向前奔跑……

多么奇妙的事情,强如狮子之强,弱似羚羊之弱,差别不可谓之不大,然而在物竞天择的广阔天地里,只有不停的向前跑,才不会被自然界淘汰。

动物界尚且如此,狮子与羚羊一天一天在草原上展开奔跑角力;对人类来说又何尝不是这样?只有你不断奔跑,战胜自己,战胜别人,才能够活的更好!

为了健康,我们不懈奔跑!

为了成长,我们奔跑前进!

为了精彩人生,我们负重奔跑!

奔跑吧,少年!跑起来,你能赢!

友邦·皇家公馆“奔跑吧,少年!”——上饶首届大型儿童成长活动

本周末(23号、24号)第三波火热来袭!

让我们也成为草原上的狮子和羚羊,一起奔跑吧,少年!

方式

拨打小黄蜂热线电话:400—0793—116,咨询具体领票流程,再到汇景广场1栋1单元604室免费领取“奔跑吧,少年”贵宾票!

活动时间】5月1日—6月1日,每周周末。

活动地点】上饶县七六路与武夷山大道交界处——友邦.皇家公馆营销中心


搜狐焦点网“小黄蜂看房”直通车预约登记入口[拨打400-0793-116电话报名]
1、姓名  *(必填项)
姓名
2、电话  *(必填项)
电话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