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
上饶搜狐焦点网 > 上饶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张家界站重磅上线 强势引领地产新纪元

2015-05-12 13:38: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12日,搜狐焦点张家界站( http://zjj.focus.cn/)重磅上线,是湖南省的第6个上线城市,包括之前已经上线的长沙、株洲、湘潭、郴州、衡阳,搜狐焦点网在湖南省的城市站点已达到6家,搜狐焦点全国扩张的战略稳步推进。

张家界楼市进入发展新元年

搜狐焦点张家界站负责人胡迅指出,张家界房地产行业主要以本土开发商为主,全国性开发商近几年也渐渐增加。近年来,伴随着张家界经济的发展和外地房地产企业的进驻,为张家界房地产行业的发展迎来了机遇。

搜狐焦点引领张家界房媒新生态

搜狐焦点网是全国著名的房地产专业网站,拥有独特的传播模式与强大的竞争优势,搜狐焦点张家界站开通上线后,将把较先进、较具竞争力的房地产传播理念与商业模式注入张家界楼市,从而重塑张家界房媒格局,引领张家界房媒风尚。搜狐焦点张家界站将为本市楼市提供专业的“购房资讯”,为购房者提供合适购房信息的“看房专题”,宣传企业楼盘、推荐楼盘信息、开发商与购房者互动的平台——“业主论坛”等等。

与房地产市场同步发展,张家界房地产媒体取得了长足进步,并进入少有的繁荣时代,但与此同时,也面临着挑战:房地产企业需要更及时的信息传递;置业者需要更加全面的资讯服务,更加权威的购房指导;而整个行业需要更专业的舆论声音——搜狐焦点张家界站的进驻,必将革新张家界房地产媒体的新格局,全面激活张家界房媒活力,大幅提升张家界房媒实力,充分满足各方信息需求。

搜狐焦点张家界站上线后,依托搜狐焦点的强大媒体平台,立足专业、专注的媒体精神,以丰富即时的资讯服务、深度创新的地产策划、震撼全城的活动风暴,为张家界房地产业带来一场传播革命。我们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有实力将搜狐焦点张家界站打造成张家界房地产排名前列媒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