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
上饶搜狐焦点网 > 上饶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购房宝年化收益达12% 买不买房都赚钱

2015-04-24 11:33: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24日,搜狐焦点金融理财产品购房宝正式上线,作为搜狐焦点“万人金融计划”的拳头产品之一,购房宝的年化收益高达12%,与行业同类产品普遍6%的收益相比,具有很强竞争力。

同时,搜狐焦点在全国36个重点城市甄选百余个优质项目与购房宝达成合作,助购房者一臂之力。

购房宝产品页面:http://house.focus.cn/goufangbao/

世界那么大 没有安家置业怎么出去看

在3月底蜂拥而至的楼市政策刺激下,近日房地产行业真是好不热闹。宽松的利好政策往往是涨价的先兆,酝酿提价的开发商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就在信贷新政刚刚颁布之后,杭州某大型房企就宣布旗下全线房源提价。而在成都,央行新政出台消息公布5分钟内,一位观望了近1年的本地客户,下手购买了一套总价600万元的房子。在上海天津等地因为担心房价上涨,甚至出现了连夜排队买房的现象。一向敢讲敢说的任志强最近一次预测房价走势时提到,2015年的房价还将继续暴涨!2015不买房,那就再等30年吧!

搜狐焦点第二季度启动“信赖·无忧购”系列活动,为购房者提供找房、看房、买房等一条龙的“无忧”服务。而于4月启动的“万人金融计划”则致力于帮助购房者解决买房的资金问题。

“万人金融计划”目前主推三款金融产品,首付贷,较高借款额度高达购房总价的20%,金额无上限,从而解决购房者首付问题;已在天津、杭州成功上线的众筹宝,不仅帮助购房者买到了五折低价房源,同时其他参与众筹的网友也得投资回报率超过20%的收益。在杭州的“新天地G193广场项目”众筹仅仅3小时,就完成了16.7万元买房款众筹。而今天上线的购房宝,则有效解决购房者订金收益空缺问题。

解决资金空置问题 买房赚钱两不误

此前,购房的基本流程通常是购房者在交付订金后正式买房前,中间会出现一段资金收益少有期,在现今各种金融增值产品充斥的时代,这种资金空置即是一种利益亏损。伴随搜狐焦点购房宝的推出,该问题迎刃而解。

为保证用户的购房款得到更高收益,搜狐焦点将对具有购房意向的用户进行贴息补贴。购房者只要将买房订金存入购房宝账户,即可获得年化率4%左右的基金收益,如果成功购房,还可以用于申请年化率8%左右的购房收益(不同的项目享有不同的购房收益率)。

买房与理财两不误,并能享受特别楼盘优惠,搜狐焦点购房宝将与的其他金融产品一起服务不同需求的购房者,买房零负担不再纸上谈兵。

买不买房都赚钱,在互联网时代,没有什么不可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