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
上饶搜狐焦点网 > 上饶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小黄蜂看房团2月8日将开团 现火热募集中

2015-02-04 15:19: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万达广场公园道1号·尊品万和·九龙湖龍湖一品大学公馆,五盘联动 新春特惠!


  春运启动,一大波返乡客正在接近,上饶热血沸腾的各个项目纷纷推出优惠,吸引各位客户。所以面对着各种各样的优惠,选了这个,看到更优惠的又后悔了,大家都有选择恐惧症吧!不过这次你不用再纠结了,搜狐小黄蜂第三期看房团2月8日即将开团,除你能了解到的上述5项目现场购房优惠之外还能较高享4万的搜狐优惠,更有楼盘推出搜狐特惠房,如果您心动了就快报名吧!看房团报名热线:400—0793—11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