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
上饶搜狐焦点网 > 上饶新房 > 新闻中心

上饶小众:保障性住房造福上饶3.9万困难户

2015-02-02 11:36:41 来源: 大江网

  郭小平、记者王敏君报道:1日,记者从上饶市房管局了解到,自上饶市实施保障性住房建设以来,全市共建设各类保障性住房和完成棚户区改造185141套(户),已有38865户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圆了“住房梦”,并有95672户低收入家庭享受了廉租住房货币补贴。同时,为破解保障性住房资金难题,上饶市积极争取国家和省专项资金5.19亿元,同时争取到国开行贷款7.22亿元用于城市棚户区改造。住房公积金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落实项目建设资金达到2.6亿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