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
上饶搜狐焦点网 > 上饶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财政学会副会长贾康:房产税改革不可避免

2015-01-23 09:37:38 来源: 南方都市报

  1月20日,在网 易房产主办的“2015年中国房地产新年峰会”上,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名誉副会长朱中一、中国财政学会副会长贾康、中原集团主席黎明楷等专家共同探讨房地产政策走向。

  房产税作为业界的关注热点,贾康表示,房产税改革不可避免,支持房地产税的合理运行。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要从土地开发到交易再到整个链条上理顺所有的税费关系,随着税费的负担之下,通过阳光的程序,形成可以对接整个社会长远利益的全套制度框架,这个制度框架要保证保有环节,税收从无到有,通过全民参与立法,形成社会可接受的较大公约数的合理制度方案,在法治的保障之下付诸实施。

   仲量联行:

    去年豪宅销售同比降11.1%

  南都讯 记者王艳玲 仲量联行日前发布的较新数据显示,去年全市高端住宅销售约150 0套,同比下降约11 .1%。但相较于前三季度的冷淡,2014年第四季度住房市场已逐渐复苏,高端住宅销量达635套,同比上升124.4%,环比增加了132.6%。

  去年全市由于珠江新城等区域新增办公楼带来的客源支撑豪宅租赁市场的稳定发展,租赁价格微升2%,至84.6元/平方米·月。

  世联行2014年

  净利较高涨三成至4.14亿

  1月20日晚,深圳世联行发布公告称,截至2014年12月31日止,全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3.66亿-4 .14亿元,较2013年同期增长15%-30%。2014年全年,世联行累计实现代理销售金额3218亿元,同比增长1.35%。

  从月度来看,2014年10月、11月、12月世联行分别实现代理销售金额403亿元、352亿元、405亿元;第四季度累计实现代理销售金额1160亿元,同比增长19.9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