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
上饶搜狐焦点网 > 上饶新房 > 新闻中心

上饶站加开62趟高铁65趟普快 助力2015春运

2015-01-21 10:33: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导读:上饶站旅客列车增开情况(127趟) 临客高铁、动车计62趟(红色字体)、普速临客计65趟(黄色底纹)、其他均为固定列车 自2015年2月4日零时起实行 黄定坤......

  上饶站旅客列车增开情况(127趟)



 


  

  据上饶晨报 黄定坤 记者韩冷报道:2015年春运即将来临,届时上饶站将加开62趟高铁和65趟普快列车,春运期间旅客列车总数将达到265趟,创历史之最。

  1月19日,记者从上饶车务段了解到,今年春运自2月4日起至3月15日止,为期40天,其中,节前15天,节后25天。为了满足旅客的出行和在外务工人员回乡过节的需要,春运期间上饶站将加开62趟高铁列车和65趟普快列车。据上饶车务段的工作人员介绍,上饶站是上饶车务段管内的春运主战场,历年来该站的春运客流节节攀升。随着沪昆高铁的开通,车站的运能得到了极大释放,“千军万马”拥向普速列车的历史即将结束。据统计,2015年春运期间,上饶站营运的旅客列车总数将达到265趟,创下开站以来营业旅客列车数之最。

  据了解,加开的62趟高铁主要去往南昌、上海、杭州、义乌、南京、长沙、广州、怀化方向等城市。普速列车主要去往杭州、上海、宁波、温州、成都、重庆、昆明、贵阳、怀化、广州、南昌、福州方向等城市。旅客可到车站或12306网站咨询列车车次、停站时间、沿途停靠站以及节前节后开行方案等信息。目前,上饶车务段已预售1月15日—3月14日车票(含高铁)15.18万张,其中春运(2月4日—3月14日)车票10.41万张,节前2.9万张,节后7.56万张,高峰期为2月22日—3月1日(农历初四——初十二),已预售5.25万张。


老搜看房报名通道
1、姓名  *(必填项)
姓名    
2、电话  *(必填项)
电话    
3、人数  *(必填项)
人数    
4、意向区域  *(必填项)
A.中心区    
B.老城区    
C.城东区    
D.三江水南区    
E.西城区    
5、关注楼盘  *(必填项)
关注楼盘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