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
上饶搜狐焦点网 > 上饶新房 > 新闻中心

释疑 上饶在建楼盘停工谣传老板跑路之说真相

2014-08-30 09:20: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几年来,房地产市场持续“高烧”,房价让人一望而心生畏惧。

  现如今,楼市销售开始冷静下来,各地房产库存高的令人惊恐。楼市降温的现象开始逐渐明显,不断有人开始对房地产市场看“空”起来以及鼓吹房地产泡沫论。

  早在前些时,国内某知名地产大佬就作出预测,感慨今年楼市境况“很不妙”,那楼市是否如他所说呢?

上饶楼市下行

楼市下行

  研究报告称,国内百多个城市新房均价已连续几个月环比下跌,坚挺房价的一线城市中,除上海新房均价环比上涨外,北京、广州、深圳新房均价都在下行的状态中。

  为挽救楼市,各地政府纷纷开始宣布松绑限购“救市”。8月16日,哈尔滨宣布楼市限购松绑,至此全国46个限购城市中,只剩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三亚等9个城市严守限购令,已经解除限购令的城市已超过8成。

  近期,浙江杭州、温州等城市更是陆续出现“断供弃房”的案例。即购房者停止支付按揭贷款,将缩水房产甩给银行,这似乎给一部分人以恐慌的情绪。

   可与全国房地产市场冷淡的市场情况相比,上饶简直是另一个天地,房价近几年呈直线上升的趋势。

上饶房价上涨

 房价上涨

  那么是什么给上饶房价以疯狂增长的勇气?

  数据显示,早在上饶2010年 1-6月份全市完成生产总值就已达到382亿元,增长14.9%;固定资产投资330.7亿元,增长31.3%;完成财政总收入57亿元,增长34%,总量继续排在全省第三位,其中一般预算收入34.5亿元;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115.2亿元;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57.6亿元,增长19.3%;外贸出口4.5亿美圆,增长131%。

  距今四年过去,在上饶不断飞速发展过程中,经济增长和企业扩展再加上资金的大量投入,必然会加大用工需求、土地需求。

  而上饶地处江西东大门,处于长三角经济区、海西经济区、鄱阳湖生态经济区三区交汇处城市化进程早已成为我国经济发展的主要动力之一特殊的地理位置,加上国家城镇化建设的加快推进就成了促进饶城房价上涨的另一个“操盘手”,并且上饶处于全国高铁建设网上的较为重要的枢纽位置,以上种种原因都促成上饶高房价。

  那么上饶市场真的是房地产开发商的温床吗?

上饶青蓝国际

  青蓝国际售楼中心

  近日,位于上饶市行政中心区楼盘“中房-青蓝国际”就陷入困境。据不同地方媒体报道称:

  青蓝国际逾期未交房,多个小区业主的进行投诉。随即前往青蓝国际营销部,但营销部内负责人不见踪影,只有两个小女孩告知公司领导和工作人员都回九江去了,这里只有售楼人员和财务人员,你们说的投诉问题,我们有专门的法务部会来处理。

  报道还称记者沿着青蓝小区走了一圈,小区内在建的 1-7号楼是个半成品,小区内部还是高高隆起的泥土堆,不要说绿化建设,甚至连路都没有,根本行走不了;往上望去,小区的每层阳台几乎都空空如也,没有安装围栏,门窗的玻璃也没有安装;另外,小区最重要的外墙也还只是个半成品,目前只刷了水泥,墙漆都没有涂刷。

  青蓝国际与业主们签的合同是6月30日之前交房,但至今未交房。外面已谣言四起,青蓝国际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状况,搜狐焦点记者进行了实地勘察与采访。

青蓝国际

青蓝国际
 

  搜狐焦点记者到达青蓝国际售楼部就以上问题访问了青蓝国际叶主任,他告诉记者:“现在我知道外界有许多我们这个项目的谣言,正常的说开放商资金链跟不上了项目不能继续开发,不正常的直接说老板跑了!这些都是不实的小道消息。”

  叶主任还告诉了我们青蓝国际延期交房的原因:“首先,我们确实有延期交房的现象,这确实是我们的失误。其实跑没跑你到我们售楼部一看就知道了,人都在这里,没有说售楼部空了这种说法,青蓝国际一期和业主合同定的时间是今年6月底交房,我们至今不能够交房的原因是有好几个方面的因素造成的。”

  “其一,当初我们拿地的时候政府说这块地的配套设施和道路会修建好,但是现在大家也可以看到,路还是只修了一部分,这使我们材料输送造成一定的延误;其二,对于外界说我们的项目已经停工,其实并没有,任何人可以过来查看,我们项目二期现在也仍然在建设当中,外界说停工原因也有外墙没有粉刷的关系,这主要是由于我们的外墙因为材料与审批等种种原因一直没有确定好颜色,你现在仍可以看到我们试色的墙面,不过这个问题现在已经得到解决,一期项目已经开始粉刷外墙了;其三,关于小区内绿化问题,大家可以看到施工的时候这里总是出现漏水、停电等现象,这其实是市政的配套还没有跟上,像这种问题我们当然要优先处理,所以浪费了不必要的时间;再加上因为一般正常程序下是先粉刷好外墙在装门窗,而之前墙漆问题没有解决致使整栋大楼看上去停工的假象,现在你可以看到由于事情紧急我们只好先将门窗装置好。”

青蓝国际

施工工人
 

试色外墙
 

  他接下来还表示:“青蓝国际项目还是在正常建设销售当中,二期项目未来也将会开盘,当然因为这次事情的风波会造成延后日期等。另外,青蓝国际一期的业主也不必要恐慌,我们的一期项目门窗和内部装修其实已经做好,粉刷外墙的颜色也已经开始。在今年12月31号前一定可以交房!”

青蓝国际

大楼内部
 

  随后叶主任带我们实地查看了在建项目,记者发现,工地确实有工人在施工,在青蓝国际入口已经建设完成,不存在黄泥满地的说法,当然外墙确实还大部分裸露着水泥原色,但工人也已经从一楼开始向上粉刷。

  接着,记者走路大楼内部,整栋大楼的门窗如叶主任所说,基本已经装好,内部也已经基本装修完毕,包括电梯等设施也已全部装好。

  有果就有因,青蓝国际今日遭受到此种苦难受也不全是冤枉,交房延期必然会让人心里不服,再加上没有好好与业主沟通并解决好出现的问题,这当然会有许多负面消息产生。但是饶城市民们与各位业主也不要因为一些谣言与一些相关新闻的片面消息就信以为真,应该自己实地勘察,并且及时与开发商进行沟通,了解到确切的真相。问题发生后双方都能及时的沟通解决,又怎会让这种对大家都不利的现象发生呢。

                                                                     (搜狐焦点上饶站新闻组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阅读:上饶房产网 中国炒房客无耻 只肯房价上涨降价就无理取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