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
上饶搜狐焦点网 > 上饶新房 > 新闻中心

上饶三清时代 11月18日开工奠基仪式盛大启幕

2013-11-25 13:43: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上饶站讯:2013年11月18日,伴随着激昂的交响乐与热情的礼炮声,三清时代的开工奠基仪式盛大拉开帷幕。步康实业公司总经理等相关企业高层、特邀嘉宾及关注本项目的饶城市民出席了本次盛典,共同见证了市交警支队旁核心地标建筑的盛大启幕。

  三清时代的开工奠基仪式现场

   11:18分,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礼花彩虹喷发出五彩斑斓的彩柱,“照亮了”一片五光十色的天空。领导们共同为三清时代项目的启动拉开了序幕。项目组表示有信心以优质的质量、高效的速度、满意的服务向饶城市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三清时代的开工奠基仪式现场 
  三清时代总建筑面积15048.7㎡,50米的院落空间舒适而又安全,置身其中城市美景一览无遗,将有无限登高望远的感受。项目地址为三清山大道核心位置(市交警支队东侧),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区域条件、完善的生活功能配套,在项目开工前夕就受到了各方的关注,发展前景毋庸置疑!


开工奠基仪式现场 

    当日三清时代的开工奠基仪式上,相关领导阐述了项目规划理念:项目立足人性化居住理念,更多注入“现代”、“青春”、“自由”的生活元素,以“青春部落”为主题倾力巨献上饶排名前列特色居住小区。

  开工奠基仪式现场  

    三清时代项目产品户型以“创新性理念”为宗旨,以“灵动空间”为主题的特色户型,在户型结构上更多倡导空间的自由转换,设计节约利用较大空间。如1+1层,1房2层别墅级品质享受;另外设计还有特色2房、3房户型可供市场选购。【我要参加团购】

                                                               三清时代;0793—8255595

                                                          开发商:江西步康实业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上饶市第二建筑有限责任公司

                                               监理单位:上饶饶设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