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
上饶搜狐焦点网 > 上饶新房 > 新闻中心

江景豪宅 樱花半岛10月3日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2013-10-03 16:52: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樱花公园旁豪宅典范之作樱花半岛营销中心10月3日上午正式对外开放。活动现场金狮环绕场地采青,预示美好祝愿。

樱花半岛营销中心
 樱花半岛营销中心

领导启动魔幻水晶球
 领导启动魔幻水晶球

领导为舞狮点睛
 领导为舞狮点睛

舞狮采青
 舞狮采青

  活动现场,彩球飘扬,观众区座无虚席,伴随着热烈的掌声,一场盛大的启动仪式随着领导按动魔幻球正式开启。同时舞台上激情的现代舞以及优美的萨克斯演奏让观众真切的感受到了樱花半岛传递给大家最美好的祝愿。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与观众很好的互动起来。据悉,此次的精美大奖分别是:三等奖48名,奖电热水壶;二等奖36名,奖四件套家纺;一等奖6名,奖海信豪华双门冰箱;特等奖1名,奖48寸TCL豪华液晶电视机。如此丰厚的奖品使小编也按耐不住想上台一试运气如何。


参与抽奖登记处
 参与抽奖登记处

颁发奖品
 颁发奖品
观众区座无虚席
 观众区座无虚席

  樱花半岛的营销中心给小编更大的震撼,大厅格局错落有致,小细节彰显樱花半岛的魅力所在。据售楼小姐说,樱花半岛规划建个2.5万平方的果岭式中央景观庭院,还有高尔夫球场。一级的安防体系、智能化服务系统使准业主们放心生活,享受高品质楼盘的优雅生活。

  樱花半岛,雄踞上饶城西滨江西路信江北岸排名前列排。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它南瞰信江,与千米浪漫樱花游步道融为一体,东北与繁华城区无缝对接。总体建筑分江景排屋、小高层及高层等,以南低北高的规划优雅布局,俯瞰江天一色的山水美景,是目前上饶楼市罕见的低密度高端住区。

销售电话:0793-8656888/8656999

项目地址:上饶县 上饶县滨江西路中段(樱花公园旁)

         
10月26日看房报名通道
1、姓名  *(必填项)
姓名    
2、电话  *(必填项)
电话    
3、人数  *(必填项)
人数    
4、意向区域  *(必填项)
A.中心区    
B.老城区    
C.城东区    
D.三江水南区    
E.西城区    
5、关注楼盘  *(必填项)
关注楼盘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