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
上饶搜狐焦点网 > 上饶新房 > 新闻中心

上饶五洲国际商业城首批商铺开盘遭“疯抢”

2013-09-29 15:15: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29日上午8点,位于城南新区的上饶五洲国际商业城营销中心被装点的红火喜庆焕然一新, 首批旺铺盛大开盘。9点准时开始的选房仪式即刻引爆现场气氛,早早在现场等候的客户已经迫不及待进入选房区,大家的十足热情不断掀起一波又一波的抢购热潮,疯狂场面令在场的购房客户大呼不可思议!

开盘啦

  开盘节目精彩纷呈 庆典备受好评

  销售现场异常火爆,客户激动地进入销售区,选房、下定、付款领取礼品,整个流程下来不少客户大感紧张刺激。在当天的开盘现场,上饶五洲国际商业城更为来宾们了精心准备了魔术、杂技、歌舞、二人转、川剧变脸等众多精彩纷呈的节目,贴心的给客户准备面包、矿泉水等食物。客户在对项目价值啧啧称道的同时也被现场优秀的服务意识所感动,当天场内外人声鼎沸,精彩的演出活动层出不穷,吸引众多周围的市民观看,台下笑声不断,掌声连片。液晶电视、品牌冰箱、微波炉等大手笔的豪华奖品也悉数送出,大家提着大件购房礼品满意地离开。


现场可谓是人满为患啊!
 

 大奖等你来拿哦
 


 


 


 

 

精彩的表演怎么能错过呢?

 我拿到大奖啦!
 

 中奖客户这里登记哦
 

  良好市场优势 引发抢购狂潮

  上饶五洲国际商业城立足上饶城南,辐射整个赣东北区域,通过良好的市场规划,建立起双首层的灵活经营空间,同时“六大统一、八大举措”旺市政策也为广大上饶人民所接受。上饶五洲国际商业城位于上饶城南新区湖州尾大桥桥头100米,黄金地段被各方看好。作为江西省重大投资项目,上饶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由五洲国际集团斥资15亿打造,总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雄踞城南新区桥头堡,集商业交易中心、主题展馆、星级酒店、写字间、超大停车场、仓储配套等于一体。涵盖陶瓷卫浴、家具家私、五金机电、地板门业、电器灯饰、油漆涂料、板材管材型材、义乌小商品、汽摩汽配等多种业态,打造成赣东北地区超大规模、品种齐全、涵盖面广、设施配套完善的商业巨舰。

  首次推出的房源受到客户们的极力追捧,开盘当天更上演了分秒必争的“抢铺”风潮,据笔者了解到,上饶五洲国际商业城开盘当天几乎全部售罄,火爆销售轰动全城,现场客户置身火爆场面中惊叹连连,大呼能选到房实属太幸运。而未能成功选到房源的客户也纷纷表示会继续关注上饶五洲国际商业城即将在二批次推出的商铺。

  人气爆棚 优质价值成就傲人佳绩

  上饶五洲国际商业城自年初动工建设以来,凭借着优越的区位优势、强力的政府支持、经验丰富的开发商、科学合理的业态划分和优秀的市场推广迅速俘获一大批上饶建材家居行业从业者和投资者的心,从此便一发不可收拾。好口碑的迅速传播让开盘前的营销中心人气爆棚,VIP贵宾卡当天被抢购一空,停办之后仍有大批客户前来请求办理。笔者了解到,上饶五洲国际商业城一期推出的商铺采用先进规划理念,打造连廊双首层创新设计,铺铺沿街门市,杜绝了经营死角。灵活的户型面积覆盖了各类客群的投资经营需要。多重价值的优质加身造就上饶五洲国际商业城开盘即售罄的最有力保证!

  售楼电话:0793-797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