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
商丘搜狐焦点网 > 商丘新房 > 新闻中心

公积金作为信贷政策的放宽对后市影响非常积极

2015-03-18 08:41:37 来源: 经济参考报

业内人士认为,公积金作为信贷政策的放宽对后市影响非常积极,购房者也会将这一政策变化作为市场信号解读,而且这也会影响其他城市公积金放宽政策的出台。
  通知表示,加大对职工购买首套房的贷款支持力度。将根据《关于住房公积金管理若干具体问题的指导意见》有关要求,在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确定的贷款额度内,综合考虑借款申请人的缴存时间、个人账户余额、还款能力、配偶缴存情况等因素确定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具体额度。借款申请人购买首套自住住房且贷款受理前1年之内未提取住房公积金的,将原规定的个人账户余额不足2万元按照2万元计算,调整为个人账户余额不足5万元按照5万元计算。

近日,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在官方网站上发布通知,为进一步加大对缴存职工使用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解决基本住房问题的支持力度,个人贷款将做一定调整,其中,国管公积金贷款账户余额划定线调高至5万元。值得注意的是,这是今年两会后进行调整的房地产政策。
  据了解,按照规定,国管公积金缴存职工可贷额度与账户额度直接相关。
  与此同时,通知指出将加大对职工购买“自住型商品住房”的贷款支持力度。
  中原地产市场总监张大伟表示,国管公积金的变动直接影响并不大,但值得注意的是,这是两会后排名前列个落实政策,随后会有更多相关政策出台,这将对市场心理产生较大影响,购房者也会将这一政策变化作为市场信号解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