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好租联动联合办公半壁江山 探秘“未来办公室”

2018-11-26 14:06: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音乐元素碰撞的创意空间、人脸识别门禁、5000元级智能豪华工位……11月19日,由大数据驱动的全价值链商办运营平台好租特别携手People Squared(以下简称P2)、梦想加、FUNWORK、桉树IBC、珠光·NT世联空间等9大品牌,联合上线“探秘未来办公室”活动。据了解,此次活动已正式开始报名,线下“探秘”则于12月7日在北上广深以及成都五城同步开启。

好租X联合办公探秘“未来办公室”

近年来伴随新经济发展,分散型、移动型和独立型的劳动者比例激增,推动以灵活办公为特征的联合办公空间应运而生。据好租数据研究中心研究发现,自2015年“联合办公元年”以来,联合办公市场规模保持着60%以上的年复合增长率,且头部玩家相继进入“百万平时代”,一线品牌则普遍持有100000平以上运营面积。此外,在提供多元化综合服务的基础上,联合办公整体性价比良好,超过70%的工位租金集中在1000-2000元和2000-3000两个段位,3000元以上的高端工位比例约占20%。作为办公空间新兴力量,联合办公集空间、服务、社群于一体,尤其为诸多年轻团队、创业者提供了全新选择。

好租“探秘未来办公室”活动

为让市场和社会更进一步了解联合办公的服务创新优势,与70%以上主流共享办公品牌有着多元合作的好租特别发起“探秘未来办公室”系列活动。据了解,首期探秘活动有P2、梦想加、桉树IBC、FUNWORK、珠光·NT世联空间、ATLAS 寰图、中海地产OFFICEZIP、Bee+、星和联盟共9个联合办公品牌积极参与。

好租“探秘未来办公室”相关活动路线及奖品

活动报名链接:https://www.haozu.com/zxzlzhuanti_mysterious_office/

根据活动规则,此次“探秘未来办公室”将于12月7日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以及成都五城同步开启,意在让每位参与者获得一场深度体验智能化办公、探索灵活机动空间、感受舒适人性化的未来办公之旅。活动具体时间集中在13:30-18:00时段约5个小时,每城有3家品牌参与,如参与北京场次的探秘路线为FUNWORK•中骏世界城-P2·团结湖音乐空间-桉树IBC、上海场次的探秘路线为中海地产OFFICEZIP-ATLAS 寰图-P2·创客中心。探秘期间,好租会派出专车全程接送活动报名成功者,并根据各空间品牌各自特点安排科技类、文娱类、生活时尚类活动环节,具体包括:AI讲座(FUNWORK·北京)、抖音录音棚(P2·北京)、人脸识别(P2·上海)、HOLOFIT沉浸式健身(ATLAS 寰图·上海)、100+款网红饮品(Bee+·深圳)、红木书签DIY(星和联盟·深圳)、艺术品鉴(珠光·NT世联空间·广州)、CBD空中城市客厅打卡(Bee+·广州)、美妆讲堂&口红DIY(OFFICEZIP·成都)等等。

赋能联合办公 好租不断探索新姿势

相关数据显示,当前联合办公市场份额约占1.4%,未来数年内有望突破到10-20%,趋势向好。而配合联合办公持续上升的趋势,好租也相继推出精准营销工具、品牌旗舰店等服务,并以客需智能匹配、品牌节集中优惠等手段,大大提升了线上线下品牌曝光和订单转化。

此外,作为联合办公房源线上分发的头部垂直渠道,好租结合自身大数据优势和行业连接优势,对整个联合办公市场有着系统深入的理解,并已推出《2017GCUC联合办公行业报告》、《2018年联合办公品牌排行榜》、《2018上半年联合办公行业报告》等多份深度报告。

同样的,“探秘未来办公室”系列活动是好租继产品、品牌流量、大数据专业报告赋能联合办公后,在线下营销层面所做的有益尝试。最后,该活动也特别强调,好租发起探秘或打卡“未来办公室”,不仅仅是拥抱黑科技,其他未来元素还应包括办公空间的人性化、时尚化设计等,因为“未来办公室”承载的未来理念一定仍是把客户体验放在首位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华润观宸润府

华润观宸润府

64000元/㎡

浦东

查看详情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保利光合上城

保利光合上城

69900元/㎡

闵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