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时空之旅》短暂停演后 将在亚洲排名前列大篷开演

2018-11-12 17:08: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05年9月开始在上海马戏城首演的《时空之旅》于2018年6月30日因马戏城大修而停演。11月24日,将在距离马戏城500米的上海杂技团流动剧场中重新演出,俨然一座“时空城堡”闪亮登场。

政府支持 观众肯定

演出了13年的《时空之旅》因为马戏城大修的原因在2018年6月30日停演。市政府和市委宣传部都非常关心马戏城大修期间《时空之旅》的演出安排。

在SMG领导的关心下,静安区政府的支持下,在共和新路2801号近灵石路的空地,搭建上海杂技团流动剧场,演出大篷版《时空之旅》,保证了《时空之旅》作为上海名片继续天天演出,满足广大海内外游客和观众的观演需求。

大篷版《时空之旅》将自11月24日起首演,每天晚间19:30演出,并按照国际演出惯例,于每周一休息,让演员和技术设备能够保持较佳的状态。

大篷演出 文化新景

在大篷中演出的《时空之旅》将保留原来马戏城版的所有节目,部分道具将根据大篷场地进行调整。

上半场最惊险的“生命之轮”的大车轮道具也将简化结构,去掉了外圈轮廓,减轻重量的同时,也增加了表演难度,会使节目的惊险刺激程度更升级。大篷的舞台上还增加了旋转台,部分节目可以让演员通过旋转舞台360度展现在各个区域的观众面前,让舞台与观众的距离更近,更有参与感和视觉冲击力。

《时空之旅》的加拿大导演艾瑞克·威伦纽夫也亲自参与了大篷版演出的改编工作,并根据大篷的特色,编创更多细节巧思,让观众感受更多新鲜和奇妙的乐趣。

常演不衰、交口称赞的经典《时空之旅》演出,再配上华丽新颖的流动剧场,内外兼修、交相辉映,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视觉体验,也将成为沪上文化旅游的一个新看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华润观宸润府

华润观宸润府

64000元/㎡

浦东

查看详情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保利光合上城

保利光合上城

69900元/㎡

闵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