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安联大厦再迎世界500强 蒂森克虏伯入驻安联大厦

2018-11-06 10:43: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8年10月26日,世界500强企业蒂森克虏伯(中国)上海分公司入驻安联大厦的新址启动仪式于安联大厦盛大举行。杨浦区区委领导、蒂森克虏伯中国区首席执行官、蒂森克虏伯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蒂森克虏伯上海部门负责人以及安联大厦团队共聚一堂,共同见证一场极具意义的盛会。

启动仪式

再获助力,蒂森克虏伯强势入驻

蒂森克虏伯(中国)上海分公司上海新址启动仪式于下午2点正式开始,上海市杨浦区区长谢坚钢先生、副区长赵亮先生、蒂森克虏伯集团首席执行官吉多•克尔克霍夫先生、蒂森克虏伯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高岩博士等都来到了现场,并且发表了讲话。杨浦区副区长赵亮先生对本次活动表示赞许,并表示:“感谢蒂森克虏伯信任杨浦、选择杨浦”,期盼着蒂森克虏伯的来临能给区域带来更多的合作机会。

杨浦区副区长赵亮先生发表讲话

蒂森克虏伯正式入驻杨浦区安联大厦意味着,三者将开启共荣共赢的未来格局。安联大厦团队方面也表示,这是项目再一次对话世界、服务世界名企的机遇,希望能为企业带来独属于安联大厦的优质商务体验。

携手并进,世界500强开启新征程

蒂森克虏伯是《财富》世界500强企业,也是德国工业巨头。其业务分布在全球约80个国家和地区,雇佣员工超过16万人,年销售额达415亿欧元。业务覆盖机械零部件技术、电梯技术、工业解决方案、材料服务及钢铁欧洲等五大领域。

在本次的新址启动仪式上,以沙画的形式展示了世界500强蒂森克虏伯与上海悠久的合作历史。早在19世界中叶,上海便已大量购买了蒂森克虏伯的军工和民用产品。此后,蒂森克虏伯也相继成立了电梯、汽车零配件等多方面的合资或者独资企业,在北京、上海、香港、台北设立了代表处。而今天巨头企业选择又一次与上海合作,与安联大厦合作,重新开启一段新的征程。

从浦东新区的旧址到落户杨浦区,蒂森克虏伯缘何选择安联大厦?从企业属性看,西门子集团、德国大陆集团也坐落于大连路总部商务区,同样身为德国企业的蒂森克虏伯选址该区域的安联大厦,无异于“他乡遇故知”。而在杨浦区有着3年多工作经历的蒂森克虏伯大中华区CEO高岩博士这样回答,“回到这里,就像回到了家一样。”

加之杨浦区政府众多的企业扶持、鼓励政策,蒂森克虏伯对未来充满了信心。

速联世界 安联打造商务新标杆

安联大厦项目由安徽安联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投资运营。项目占据上海黄金地段,位于大连路总部研发聚集区的核心位置,坐享“一桥三轨五通道”,速联陆家嘴、北外滩、外滩、南京西路及虹桥商务区五大重要商务区。

直面浦江,拥有非凡的江景视野,办公之余,体验自然之气,坐看上海滩风云变幻。

区域内云集朗廷、波特曼等众多国际知名星级酒店,为商务人士带来舒适商旅体验。

绿色建筑二星认证,引领绿色商务风潮,将环保与时尚优质融合。

安联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已经在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打造了诸多高端写字楼。写字楼均占据城市黄金地段,备受市场瞩目,同时也深受国际知名企业青睐。此次蒂森克虏伯(中国)上海新址的入驻,是企业与市场对安联大厦的又一次肯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华润观宸润府

华润观宸润府

64000元/㎡

浦东

查看详情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保利光合上城

保利光合上城

69900元/㎡

闵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