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西伦敦典藏精品住宅柏郦10月上海发售

2018-10-17 14:13: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20日至21日,西伦敦典藏国际精品住宅——“柏郦”首期第二栋楼Belvedere row登陆上海,这将是“柏郦”项目首期的最后一批房源。曾在去年首期开盘时赢得市场热烈反响的“柏郦”项目,由英国老牌开发商伯克利集团旗下高端品牌St James打造,2012年奥运村设计者Patel Taylor Architects操刀,1400多套新居皆由世界房地产咨询服务五大行巨头戴德梁行领衔代理。

“柏郦”项目位于西伦敦心脏地带的白城(White City),这里向来是尊贵上层的显赫标志。

由于汇集了众多商业区、休闲娱乐配套设施,吸引了无数富人和社会精英的青睐,这里不仅是BBC总部所在地,也是1908年奥运会主场馆所在地,历史及文化底蕴非常深厚。因出演电影《诺丁山》而名声大噪的男星休格兰特Hugh Grant就居住在此。

地理位置邮编W12的“柏郦”与比邻的肯辛顿切尔区并称为伦敦传统先进富人区,离著名的电影诺丁山拍摄地、有文艺圣地之称的诺丁山区仅几步之遥。同时,作为名副其实的核心地段,这块寸土寸金的区域拥有无可比拟的交通便利:步行2分钟可抵达最近的地铁站White City(Central Line红线)和Wood Line (Hammersmith & City Line粉线),15分钟即可抵达市中心;步行3分钟即可抵达帝国理工白城校区,因此“柏郦”又有伦敦目前最火学区房的标志。

帝国理工白城校区占地5公顷,耗资30亿英镑(约合320亿人民币),整个校区预计2019年底建设完工。除此之外,英国八大公学之一的圣保罗男校St Paul's Boy和圣保罗女校St Paul's Girls School(公认的英国较好女子私校之一)就在白城(WhiteCity)附近,还有其他可供选择的Bassett House School、Tabernacle School、Norland Place School等私立学校,以在White City区域内被评为杰出学校的十多所公立学校,可以说,白城(White City)正在形成伦敦最强教育资源网络,小学、中学、大学一条龙高级教育资源尽在掌握。

在丰富而优质的教育资源之外,白城(White City)还是伦敦市政府重点改造升级的潜力(Opportunity)区域。据统计,该地区近几年来的总投资注入的金额达到了80亿英镑,将新建总量约6000套的住宅,新增约20000个工作岗位,吸引世界高级的零售企业、传媒创意公司和高校科研机构进驻。据悉,世界排名第四的传媒集团阳狮集团,将把其拥有超过2000多名员工的六家媒体代理品牌等公司迁到这里办公,同时今年3月,位于伦敦西二区白城的西田购物中心(Westfield Shopping Centre)二期扩建提前半年竣工,扩建后的西田购物中心已经成为欧洲较大购物中心。

白城(White City)正在被改造成一个伦敦市区的新型商业办公综合体,涵盖购物娱乐休闲、文化教育科研、商务办公创业等,毫无疑问,这将带动当地的就业以及房屋资本涨幅。预计焕然新生的白城(White City)区域1/2/3居室公寓的租金,分别可达到较高600/700/800镑每周(这还不算每年房产本身的涨幅增值)。

丰富的历史文化积淀,不可复制的保护建筑,几乎为零的土地供应,注定了未来白城(White City)将是仅次于肯辛顿豪宅区之后,好而不贵的宜居之地。而在此屹立的“柏郦”房产,在Patel Taylor的精心设计下,已经优质将都市生活与自然景观相融合,成为现代化新都市理念的典范杰作,也势必会成为全球超级富豪争相收藏的对象。

本次登陆上海的项目“柏郦”二期提供了高级的居住环境,将开出两种优质户型以供选择, 不仅首付仅需10%(75万人民币起),更有999年产权时代传承,届时在发售会现场,戴德梁行还将提供伦敦住宅提供代理、法务、贷款、租赁、税务、换汇一站式咨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华润观宸润府

华润观宸润府

64000元/㎡

浦东

查看详情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保利光合上城

保利光合上城

69900元/㎡

闵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