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康铂排名前列智能酒店——上海静安康铂酒店璀璨启幕

2018-09-10 10:44: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8年9月7日,上海锦江卢浮亚洲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锦江卢浮亚洲”)旗下上海静安康铂酒店瞩目开业。作为康铂落子上海的第三家酒店,上海静安康铂酒店创新地采用WeHotel一体化智能酒店解决方案,用“黑科技”为服务“加码”,给宾客带来更加舒适的入住体验。

上海静安康铂酒店开业剪彩仪式

康铂酒店于1976年创建于法国, 2016年,全球酒店集团排名第五、中国排名排名前列的锦江国际集团,将康铂酒店引入中国市场,目前已在上海、南京、扬州、湖州、西安成功布局,迅速得到了市场认可。康铂酒店先后荣获迈点网主办的2017年度影响力(MBI)颁奖盛典“年度有限服务中档酒店投资价值品牌金航奖”、有“中国酒店奥斯卡”之称的2017年度中国酒店星光奖“中国较具投资价值中端国际酒店品牌”等荣誉。

上海静安康铂酒店外景

开业典礼带领宾客们零距离体验了纯正的法式服务,盛大的剪彩仪式,热烈的现场互动,精彩的美食秀及表演,丰富的法式美食......让在场宾客感受了康铂“Stay with Us,留恋·每一刻”的魅力。

“上海静安康铂酒店的独特之处在于,将智能技术应用于酒店服务之中,我们相信,酒店智能化将会有力提升服务质效。”上海锦江卢浮亚洲酒店管理公司首席执行官Joël Guiraud先生表示,“上海静安康铂酒店将延续康铂品牌的法式文化氛围,有机融合法式优雅和智能科技,给每一位入住的宾客带来美好的旅居生活。”

上海静安康铂酒店大床房

此次璀璨启幕的上海静安康铂酒店,拥有无可匹敌的区位优势,地处上海市中心静安寺核心商圈,毗邻地铁二号线静安寺站,坐拥沪上城市繁华。酒店共设有180间客房,作为康铂品牌携手WeHotel打造的排名前列智能样板酒店,上海静安康铂酒店拥有WeHotel提供的自助入住、智能门锁、智能电视、清扫系统、电子房卡等多样化智能设备,可让客人只需通过手机即可体验“搜索、预订、支付、入住、逗留、离店”全流程智能服务。此外,酒店还通过使用由WeHotel提供的预订、管理、营销等系统赋能工具,实现酒店数字化运营,提高酒店服务效率。

上海静安康铂酒店餐厅提供正宗中法料理,用中法美食以飨宾客。酒店设置了温馨大气的多功能厅、会议室,特别配备了开放式阶梯教室,配置完备的影音播放系统,能举办会议洽谈、商务路演、演讲论坛等活动,全方位满足企业的商务会议的需求。

康铂酒店始终致力于传递浪漫、休闲的法式生活方式,持续开展法式特色文化活动。近期,为凸显法式生活方式,新开业的上海静安康铂酒店举行了法国特色集市、贝当克竞技公开赛等活动,并与知名零售商“玩具反斗城”合作开展特色亲子活动,让宾客们零距离感受法式风情。

上海静安康铂酒店开放式公共空间

此次上海静安康铂酒店的开业,是康铂不断创新运营模式、利用智能技术升级服务水准的有益探索。康铂将持续开疆中国酒店市场,传递“Stay with Us,留恋·每一刻”的品牌信条,为更多宾客带来温馨的法式轻奢之旅。

关于康铂品牌:

康铂品牌创立于1976年,由泰廷爵家族(Taittinger Family)开创。2015年,中国锦江集团全资收购Campanile品牌所属的卢浮酒店集团,并于2016年向中国市场正式引入Campanile品牌,翻开锦江全面进入中档酒店市场的又一篇章。Campanile品牌进入中国后,进行了本土化的设计,并正式命名为“康铂”。康铂品牌传承了Campanile探索人心的品牌追求。康铂将少有和舒适愉悦的体验与“法式风格”相结合,并一直努力践行品牌信条“留恋·每一刻,STAY WITH US”,邀请世界各地的客人们一起体验法式生活。康铂品牌凭借全心为客人打造真正的“宜居之地”这一创新性概念获得了巨大成功。现在,康铂旗下已经拥有近400家酒店。这一理念也已走向世界,目前康铂在11个国家,为世界各地的旅客提供25,000间客房住宿。而在中国、巴西、东南亚等地区,250家康铂酒店正在建设中。

关于锦江卢浮亚洲:

上海锦江卢浮亚洲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锦江卢浮亚洲)是总部设立于上海的多品牌酒店管理公司,旗下拥有从经济型到五星级的酒店品牌,包括锦江之星®、白玉兰®、康铂®、锦江都城®、郁锦香®和皇家郁锦香®。

锦江卢浮亚洲隶属于锦江国际——中国较大的酒店旅游集团及全球第五大酒店集团(据全球酒店行业权威媒体美国《HOTELS》杂志公布的2017年度排名)。其业务重点聚焦于亚洲,特别是中国以及“一带一路”沿线。截止2018年3月,锦江卢浮亚洲在亚洲范围内拥有并运营近1,700家酒店和194,000间客房。

关于锦江国际

锦江国际为目前全球排名第五的酒店集团(据全球酒店行业权威媒体美国《HOTELS》杂志公布的2017年度排名),是中国规模庞大的综合性酒店旅游集团。控股“锦江酒店”、“锦江股份”、“锦江投资”和“锦江旅游”四家上市公司 ,总部位于上海,在全球68个国家投资和管理酒店逾7000家,客房总量68万间,会员超过1亿。锦江国际拥有或控股法国卢浮酒店集团、铂涛酒店集团、维也纳酒店集团,参股“上海迪士尼”、“法国雅高”、“驴妈妈”、“上海肯德基”、“PIZZA EXPRESS(马上诺)”等。

锦江国际实施“全球布局、跨国经营”的国际化战略,积极打造全球酒店共享服务平台和旅行服务产业链,不断提升品牌、质量和效益,成为酒店客人和业主备受青睐的酒店管理公司。

更多信息请联系:

曹旭

上海锦江卢浮亚洲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康铂品牌

tina.cao@jinjianglouvre.com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安高·申宸院

安高·申宸院

70620元/㎡

浦东

查看详情
大华星曜

大华星曜

43000元/㎡

闵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