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南京东路上Hello Kitty主题馆背后大金主到底是谁

2018-09-04 17:21: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4年前,在日本诞生了一位软萌“妹子”,即便那时还没有如同今天这样完善的网络传播,她依旧成为了一位男女老少通吃的超级巨星,她就是永远的少女——Hello Kitty!

在过去的44年里,她不仅没有被新生代小仙女或小鲜肉们取代,反而将自己的fans版图从日本拓展到了全世界,除了她那粉粉嫩嫩的可爱俏皮模样之外,少不了背后撑腰的“金主爸爸”们。

但可不是谁都能成功牵手这位流量级巨星的,在挑选合作方时,Hello Kitty可是拿出了比挑选男友还要严苛的条件:

(一)门当户对

Hello Kitty本就出身名门,其“娘家”是赫赫有名的日本三丽鸥(Sanrio)公司,这个成立于1960年的公司是全球诸多著名造型人物的发行商,在其庞大的三丽鸥家族中还有My Melody、LittleTwinStars、Cinnamoroll、Pochacco等五百多位红遍全球的卡通明星。

有着这样出身的Hello Kitty特别算得上是一位名媛,此外她自己也是一个超级“女强人”。她在全球70个国家拥有近5万多种Hello Kitty相关产品,Hello Kitty商标价值已达70亿美元。

所以挑选合作对象的先决条件便是——门当户对,拥有和日本三丽鸥(Sanrio)公司相当的雄厚资历、财力是必须的。

(二)拥有一样的文化底蕴和语言

两个没有相同语言的人是无法交流的,懂Hello Kitty的人知道她是居住在英国伦敦的小女孩。从不对人评头论足,只让人感受当下,她代表所有人群渴望感受乐趣和幸福的深层需求,不分国籍种族。

其代表的日本可爱文化,是渴望在城市社会生活中寻找温暖的人们的润滑剂,有助于缓冲节奏快而艰难的城市生活方式。

所以能“征服”Hello Kitty的金主仅仅财力雄厚还不够,还需要在文化、创意上有着极高的造诣,并且对世界、对不同种族、年龄的人,都怀着较大的爱意。

(三)对未来有相同的美好愿景

Hello Kitty会成就44年依旧不老不败的神话,特别不仅仅只靠颜值,让全球男女老少都拜倒的秘诀还在于她所传递的精神和文化。

这首先需要感谢她的家族日本三丽鸥(Sanrio)公司,在打造一个优质卡通明星期间,十分看重对其内在美的塑造,正如其公司宗旨「Social Communication」一样,让Hello Kitty成为“传达心意,培养友情”的使者,让所有人都能从她身上获得快乐和幸福。

这也就要求与她牵手走向未来的对方也怀抱着一样的信念和理想,在这个以“利益”为主的时代,依旧拥有为他人创造快乐、幸福的能力,拥有让人与人更真诚相待,让世界更紧密的美好愿景。

国内排名前列牵手Hello Kitty成功的幕后大佬——世茂集团

如此苛刻的三大条件,击退了全球不少Hello Kitty的“追求者”,而其中世茂集团通过三大考核,成功牵手Hello Kitty,与日本三丽鸥(Sanrio)公司达成合作,将在上海世茂广场打造国内排名前列Hello Kitty室内主题馆。

(一)特别的实力

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世茂已经成为中国房地产界领袖企业之一,在中国的业务布局覆盖香港、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杭州、南京、武汉、厦门等50余个城市及海外地区,拥有220余个大型精品项目,其地产全年合约销售额就突破千亿。

期限涵盖世茂商业,截至2017年底,投资的商业总建筑面积近430万平方米,其中购物中心约280万平方米,写字楼近150万平方米;世茂物业,管理项目类型涵盖住宅小区、大厦、别墅、商住楼、写字楼等;以及高端酒店,其自持酒店已开业的有18家,拥有客房数量超过6000间,2017年度世茂旗下各家酒店合计完成收入17.08亿元。

而最让Hello Kitty动心的是,世茂集团近年来将主题乐园的开发作为企业版图新布局方向,在主题乐园的品牌塑造上也是投入大量的成本。

(二)商业地产中的乐园之王

在国家鼓励发展文化旅游的大环境下,世茂集团在激烈的市场环境中不断探索新的思路,世茂的快乐版图也在稳健而高效地推进中。2016年世茂开拓了大型室内原创IP主题乐园“石狮世茂茂险王主题乐园”,以及“厦门世茂海峡大厦观光厅”。2018年,比邻世界建设奇迹“深坑酒店”的“上海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即将启幕。此外,“武汉世茂茂险王主题乐园”、以及好莱坞等级的国际IP主题乐园也都在注重高品质和持续性的前提下稳定发展,通过专业的规划运作以实现服务中国旅游度假的生活方式需求。

(三)大手笔安置Hello Kitty上海新家

对于Hello Kitty在上海的“新家”也特别大手笔。“新家”位于最核心位置上海世茂广场,曾被誉为“浦西排名前列高楼”,占据中华排名前列街南京路的最优地理位置。

从6-8楼整整3层6000平方米都将被规划为Hello Kitty主题馆,就连其中的餐饮部分,都将与世茂集团旗下五星级酒店联手。

(四)共同的梦想,美好的未来

“成就城市梦想”一直是世茂集团努力的方向,就像Hello Kitty将“传达心意,培养友情”作为己任一样,当两者强强联手,势必将为汇聚到上海的全球各地各种族的人带来欢乐与幸福。

Hello Kitty遇见世茂集团,显然已经注定会成就一段美好姻缘,无论从身世背景、自身实力,还是对文化、对未来的观点都不谋而合,作为旁人也只能默默期待去即将开业的世茂广场Hello Kitty主题馆感受一番。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留香园

绿城·留香园

价格待定

普陀

查看详情
永泰三里城

永泰三里城

82000元/㎡

浦东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