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希尔顿欢朋上海首秀,开业盛典圆满落幕

2018-09-03 18:22: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30日,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希尔顿欢朋酒店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庆典,象征着希尔顿欢朋在上海的排名前列店正式亮相。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先生、希尔顿欢朋(中国)代表、酒店投资方、上海市闵行区重要嘉宾、酒店重要客户和数十家上海主流媒体代表出席了庆典活动。至此,希尔顿欢朋已完成对一线城市的全面进驻。

(图)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希尔顿欢朋酒店

庆典现场,来自酒店投资方、希尔顿欢朋(中国)和上海市闵行区的几位重要嘉宾先后发表了致辞。希尔顿欢朋(中国)投资发展副总裁陈宝柱先生代表希尔顿欢朋中国团队对酒店投资方、筹备团队以及酒店全体成员致以衷心的祝贺与感谢,并表达了对酒店未来发展的期许和祝福。活动现场,酒店投资方上海耀晨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召平先生更代表酒店向上海市闵行区光彩事业促进会捐款三十万元整,旨在回报社会,积极促进当地慈善事业的发展。

(图)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先生(右三)、希尔顿欢朋(中国)投资发展副总裁陈宝柱先生(右二)和上海耀晨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召平先生(左五)等重要嘉宾参与剪彩仪式

希尔顿欢朋上海排名前列店的盛大开业,是希尔顿欢朋在华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以此为起点,希尔顿欢朋还将在上海陆续迎来更多酒店的开业,而截至2018年8月,希尔顿欢朋的在华发展规模已再度扩大,累计签约超过260个酒店项目,开业酒店总数接近50,继续领跑国际中高端酒店市场。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希尔顿欢朋酒店地处虹桥枢纽国际医疗中心区域,总计拥有163间温馨舒适的客房,同时配有功能齐全的会议室、乐动健身房以及健康格调餐厅,毗邻国家会展中心和虹桥枢纽中心,交通十分便利,是展会、会务、商务、旅游和休闲的优质选择。除了延续希尔顿欢朋全国一致的缤纷与时尚的设计,酒店更将上海的地标元素融入到餐厅和走廊等多个区域,一步一景,让住店客人在收获高品质入住体验的同时,也能近距离感受到上海的时尚与活力。

(图)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希尔顿欢朋酒店客房

酒店位于上海市闵行区华漕镇盘阳路59弄16幢,如需预订,可致电酒店021-60555999或访问希尔顿欢朋官方网站www.hamptonhotels.com.cn,更可添加“希尔顿欢朋”官方微信,加入欢享会,享受优惠房价。

关于希尔顿欢朋

希尔顿欢朋 (Hampton by Hilton) 是希尔顿旗下数量最多的中高端酒店品牌。1984 年,全球排名前列希尔顿欢朋酒店在美国孟斐斯市开业。其后三十多年来,希尔顿欢朋酒店快速扩展业务,目前它是全球较大同时也是最成功的国际酒店品牌之一,在 21 个国家(包括美国、加拿大、俄罗斯和德国)拥有 2,300 多家酒店。2014 年10月30日,希尔顿欢朋进驻中国,截至2018年8月,已在中国开业近50家酒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留香园

绿城·留香园

价格待定

普陀

查看详情
大华星曜

大华星曜

43000元/㎡

闵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