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迪拜房产展 免税天堂房产项目亮相上海

2018-09-01 19:29: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31日,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办了一场令人瞩目的盛会——第二届DPS迪拜房产展(Dubai Property Show)。该展规模6000㎡,由20+高级开发商带来的100+房产项目。同时,现场还组织了内容丰富的各类活动,供投资者深度了解迪拜房产投资信息、行业风向及捕捉迪拜房产市场热点动态的重要平台。

迪拜土地局副局长兼房地产投资管理和促进中心主任Majida Ali Rashed阁下、阿联酋驻上海总领事Rashid Matar Alqamzi阁下与展商共同出席剪彩仪式,并召开记者发布会。

发布会上, Majida Ali Rashed阁下表示,“我们很高兴继去年在上海举办的迪拜房地产展览会之后再次与Sumansa Exhibitions合作。对外国投资者来说,迪拜是较具吸引力的城市之一,迪拜土地局一直在探索进一步增强酋长国实现房地产业可持续增长的方法。中国是迪拜最著名的外国投资者之一,我们很自豪今年能够再次组织这样盛大的展会,并期待在未来有机会继续举办这样的展会。”

随后,Rashed Alqemzi阁下、猎鹰城销售经理Suhaib Shaikh先生、达马克房地产有限公司亚太地区总裁Hany Husein先生、Sobha营销总监Ashutosh Sahoo先生纷纷表达了对第二届DPS迪拜房产展的美好愿景。

作为全球最富庶、最现代化的国际都市之一,凭借石油开采创造巨额财富的迪拜,近年来通过吸引人才和资金,在短短十年内将自己打造成了高级的金融中心。依靠政府高效治理,迪拜不仅拥有了国际化港口、重要机场及交通枢纽等发展硬件,还逐步将旅游、贸易、物流、金融服务业等发展成了支柱产业。随着阿联酋成为“一带一路”倡议的积极参与者,中阿两国联系更加紧密,互惠政策相继出台,在这一背景下,迪拜优质的房地产业开始成为吸引中国投资者的热门领域。

总体来看,阿联酋政治环境稳定、经济地位重要,是中东最重要的对外开放窗口,这使得迪拜成为全球最安全的投资和居住地;其次迪拜政府对房地产业发展十分重视,不仅房产市场信息透明度高、监管到位,而且还推出了多项吸引投资的优惠政策,在迪拜购房不仅可以获得永久居住签证,同时还可以享受房产投资收益免税的待遇。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全球知名房地产咨询公司莱坊(Knight Frank)较新发布的2018年二季度全球城市豪宅指数报告,迪拜高端房地产市场渐趋稳定,去年价格下跌不足1%。在今年上半年,迪拜高端房地产市场下降速度仅为0.8%,自3月底以来,迪拜房地产下降幅度为0.6%。稳定的市场环境,高级的国际视野,以及全球先进的都会品质生活,都促使迪拜成为较佳的海外置业优选地。

为满足更多中国投资者寻求加入迪拜房产投资热潮的需求,本次DPS迪拜房产展向参观者提供了普遍高品质、理性、成熟的房产项目,涵盖了满足各种消费层次和预算的别墅、公寓、海滨房和商业办公房产等,其中不乏诸如迪拜棕榈岛安纳塔拉度假村、迪拜公爵酒店、迪拜棕榈岛安纳塔拉住宅区等精品。同时展会上还推出了特别交易、免费讲座、财务咨询、经纪业务、投资等各类周到细致的服务,还能在权威专业的指导下找到最合适自己投资的目标。

随着中阿两国签署的全面互免签证协定落地,双方人文交流将更加便利和密切,未来迪拜房产投资无疑也会成为寻求海外置业者的全新机遇。本次恰时举办的DPS迪拜房产展将从31日持续到9月2日,在为期3天的展会中,参与者可对迪拜风土国情和国际化的生活理念进行一场全景式的了解。

现在只要预约报名并到现场参会

即可免费获取两晚迪拜酒店住宿

迪拜房产展期待您的莅临!

展期:8月31日至9月2日

地点:上海光大会展中心

时间:上午10点至下午7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留香园

绿城·留香园

价格待定

普陀

查看详情
大华星曜

大华星曜

43000元/㎡

闵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