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极地冒险家”冰雪狂欢乐园“空降”盛夏上海

2018-07-30 16:09: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炎炎夏日,持续高温来袭,如果说此时不出申城,就有个地方能让你瞬间穿越到冬天,你想去一探究竟么?7月27日-9月23日,一个由国内先进技术团队打造的“极地冒险家”超梦幻冰雪狂欢乐园将亮相上海七宝万科广场,这里首创室内零度造雪,不仅雪花漫天飞舞,还有远道而来的企鹅和亲眼可见的绚烂北极光……这是一场穿越时间和空间的视觉盛宴,让所有参与者在极地雪国乐园里畅享一把0度冰爽的“雪”拼体验。

身在南方的上海,即使在冬天也很少能积起厚雪。但是这次,上海七宝万科广场的室内造雪技术则将呈现出一个完整全景的冰雪世界:先搓起雪球痛快地打场雪仗激战,再几人合力堆起一个大大的雪人。如果想要更刺激的,可以到长达8米的L型冰雪坡滑道上体验一把速度与激情。这里的超长滑道全部以真雪铺就,摩擦力小滑速快,让玩家体验一把高纬度地区雪乡居民才能享受的速滑乐趣。而在冬奥会上大显身手的“冰上国际象棋”冰壶比赛也在此真实还原,一场模拟冰壶体验赛正在如火如荼地比拼着。如果玩得累了,在雪地上创意“拗造型”更适合各位自拍达人们,让纷纷扬扬的雪花落在发梢肩头,用相机记录这难忘一刻。

除了美丽的雪景,这里还有让无数旅游爱好者神往的绚烂极光。在爱基斯摩人的冰屋里,观众可以通过全息技术,欣赏到难得一见的北极光奇景。极光背景层分为三层,观众可进入中间层,成为全息影像中的一个环节,从真正意义上360°全方位被极光盛景包围。

其次,本次活动主办方还特地邀请了动物界的明星大咖——真正的小企鹅,有趣的是,这次前来的是来自温带有着和历史上伟大航海家一样的名字——麦哲伦企鹅。难得一见地在购物中心能与这群毛茸茸的企鹅进行近距离面对面的亲密互动体验,让小朋友大朋友们都争呼被小企鹅们萌化了心。

而如果是亲子家庭前来,这里还有各种“溜娃”游戏可以了解下:考验勇气和决心的海绵攀岩池,征服看似不可能的高度,然后跳进安全柔软的海绵池。此外,孩子们还可以参加各种环保科普的互动小课堂,包括手工DIY新奇体验或者或者冰雪科学实验等,每周翻新的各色创意体验。

主办方上海七宝万科广场策展负责人透露,暑假期间天气炎热,一个真雪打造的“冰雪世界”,既可以让家长和孩子足不出沪就能体验到雪乡趣味,还能寓教于乐,让孩子在参观和游戏中了解自然、收获知识。据悉,本次“极地冒险家”冰雪乐园还与上海宋庆龄基金会-新时代文化发展公益基金结成公益合作伙伴,并捐赠150,000元(人民币)将用于少年儿童文化发展项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留香园

绿城·留香园

价格待定

普陀

查看详情
大华星曜

大华星曜

43000元/㎡

闵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