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上海世纪汇广场邀你决战绿茵之巅 与世界杯狂欢

2018-06-27 16:51: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不管你是男球迷还是女球迷,也不论你是真球迷还是伪球迷,四年一度的盛事开赛在即,这将是一场全球的狂欢。即使不能飞去俄罗斯感受现场的热血,你也无需催胸顿足大呼遗憾,

上海世纪汇广场将联手FIFA Online4,FIFA足球世界,从6月30日至7月15日,整整半个月,将足球之火从俄罗斯燃到魔都上海,让每个魔都人都有机会亲自体验足球的魅力。酣畅淋漓的一场足球娱乐、激情澎湃的一次球星碰撞、邀请你来展现一展球技,颠球,射门,过人,你也可以成为球星达人!

最IN足球电竞,叱咤绿茵场

没有梅西沉稳的球风,不会C罗酷炫的脚法,羡慕罗纳尔多的天赋?

面对足球天才们,你我他都不过只是一介凡人,但这一次你也可以在世纪汇叱咤绿茵场,世纪汇联手FIFA Online4,FIFA足球世界特别开设电竞游戏体验区,体验最IN的足球竞赛游戏。即便没有专业运动员的身体素质与技术,你也可以成为万人欢呼的足球superstar,体验游戏有机会获得FIFA online 4官方大礼包,让你的足球战队大幅提升战力,还有机会获得稀有角色的卡片礼包!

足球飞镖,一脚定乾坤

足球玩儿的就是脚下功夫,就算是被戏称为王者带着一群青铜,但只要有像C罗那样精湛的脚法,一样能够控制全场。作为足球的资深爱好者,是时候亮出你快准狠的脚法了,用足球当飞镖,谁的脚法更精湛,就将获得更高的分数,若能打爆全场超过指定分数,FIFA online 4的体验大礼包就是你的。

技巧挑战,诞生新足球先生

除了脚法的精准外,足球还有众多专业技巧,想要成为球星、足球先生可不是易事。作为球迷的你,敢挑战较快绕杆吗?灵活的控球,较快的应变,也许较新的足球先生就是你。

桌上足球,一场定输赢

怕球场之战太耗费体力?那就来一场桌上足球对决!邀请好友一决高下,不用大汗淋漓也能体验足球的激情与欢乐。

球感高手,天赋展现

成为足球职业的达人,源于基本功的扎实、脚尖和腿部的收放自如、力量的优质控制。

加入世纪汇会员并出示就可获得两次颠球机会,若能在其中一次,连续颠球十次不落地更可额外获得一份FIFA online 4特别线上体验礼包。

晚上在家看球赛,白天到世纪汇踢球赛,这才是2018足球盛事的正确打开方式。

准备好,一展身手成为魔都新一届“球王”了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华润观宸润府

华润观宸润府

64000元/㎡

浦东

查看详情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保利光合上城

保利光合上城

69900元/㎡

闵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