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SOHO3Q新签5个中心 挺进重庆成都深圳

2018-06-21 10:53: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20日,北京)中国领 先的共享办公品牌SOHO3Q举办城市拓展发布会,现场宣布将新开五个中心,除深耕已久的京沪两地,以及成功布局的杭州南京外,此次SOHO3Q还将新鲜入驻重庆、成都、深圳三城,把共享办公带入更多城市。即将开幕的五个SOHO3Q中心分别位于重庆威斯汀写字楼、上海大西洋百货、深圳招商港口大厦、成都西部金融中心以及三里屯SOHO。至此,SOHO3Q已在全国多个核心城市落子,中心数达到30个,工位数超过3万,租户来自各行各业,拥有包括小红书、特赞、首汽租车、芭莎能量、美团点评等代表租户。

发布会现场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为5家促成此次新SOHO3Q中心签约的中介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感谢他们在SOHO3Q全国城市拓展中的卓 越表现。

对于媒体和大众关心的SOHO3Q未来发展计划,潘石屹透露 SOHO3Q计划将于明年上市,除继续积极进行城市拓展之外,SOHO3Q还新近推出了定制化服务,服务内容包括满足企业办公室装修、设计、网络信号等全套办公需求,目前已有多家意向客户在洽谈中。

活动现场,SOHO3Q同时达成了与招商银行及京东云的两项战略合作。招商银行北京分行行长汪建中及京东集团副总裁、云生态业务负责人刘子豪分别代表招商银行及京东云与SOHO3Q签约。

招商银行将为SOHO3Q入驻企业提供企业综合授信、交易银行、投资银行、零售银行等金融服务,提供线上开户、线上支付结算等功能,为SOHO3Q入驻企业提供更好银行结算服务,双方将通过系统对接和信息共享,全面“加强合作、信息互通、优势互补、服务企业”;推出SOHO3Q联名借记卡,就为入驻企业提供银行账户费用优惠、员工薪酬福利等方面开展密切合作,实现SOHO3Q企业服务和综合金融服务的有机结合,共同助推企业发展,打造良好的企业成长环境,实现银企合作共赢。通过此次契机双方将实现资源共享和系统对接,共同搭建信息互通平台;通过费用优惠上门服务等,提升企业服务满意度,共同服务入驻企业,实现多方共赢。

京东云将为SOHO3Q入驻企业提供京东云全系列产品和服务,包含云服务器、云数据库、人工智能,容器服务,以及面向企业的SaaS服务,例如企业云邮箱,企业云盘等。同时,京东云还计划在SOHO 3Q设立“京东云体验馆”,让更多人感受到云计算所带来的全新触感与科技律动。

潘石屹表示,“我们的共享办公产品SOHO3Q是想要打造一个多元的平台,为不同背景不同行业的企业搭建发展平台,引进更多像招商银行和京东云这样的合作伙伴,为SOHO3Q的客户创造更好的办公体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华润观宸润府

华润观宸润府

64000元/㎡

浦东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