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巴乐兔支招父亲节礼物:我在外地遇到“好房东”

2018-06-13 11:54: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16日-18日三天“小长假”,中国传统的“端午节”恰巧遇上了“父亲节”。但是对于很多应届毕业生来说,因为到外地去报道入职刚刚安顿妥当,并不能及时赶回到自己父母身边团聚,也就不能陪着爸爸好好过一个“父亲节”。这时,如何挑选出一款合适的礼物送给爸爸,成了这些孩子们较大的苦恼?

“巴乐兔”发现其实很多父母打电话让自己在外地的孩子回来过“父亲节”、“端午节”,其实并不是一定要从儿女那里得到什么,只是他们担心在外地过得好不好。吃的好不好、工作顺不顺利、住的好不好……成了家长们最关心的问题,礼物倒是其次。特别是,父母们经常在电视、网络媒体中看到因为涉世不深,很多应届毕业生遇到传销团伙或者黑房东、黑中介,更加加重了他们的不安。说到底,节日对于的父母的意义就是一种“安心”。

作为“父亲”的角色更是如此,既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在更高更好的舞台上施展自己的抱负,也常有着更加细腻的情感说不出口。所以,当你正在费心要用上班排名前列个的工资为爸爸买些什么作为不能回家的弥补时,“巴乐兔”建议不如告诉他自己在外地遇到了一位“好房东”,住得虽然没有家里那么贴心,但也特别安心舒适。

我们可以学一学巴乐兔房东直租平台上的租客“小蒋”,一个电话直击父母心中的担忧和柔软,让那些守在家中的爸爸都过上一个快乐的“父亲节”!

巴乐兔房东直租平台的用户小蒋,是一名应届毕业生,他的老家在安徽合肥的郊县,从合肥的一所著名高校毕业图形图像识别专业毕业后,很快被上海一家人工智能软件企业录用。6月11日是他入职报到的时间,马上就要开始一个月的封闭式岗前培训,也就是说他也同大多数毕业生一样,这个小长假不能回家了。将行李都安顿妥当之后,小蒋所做的排名前列件事情就是给爸爸打个电话,“汇报”来上海的情况。

“租的房子没有问题,之前在巴乐兔平台App上已经租好了,基本上跟网上描述的一模一样,我的房间朝南,有一个独立的大阳台,什么都挺好的。也不是什么个人房东而是有一定规模房源的机构房东,流程什么的都正规着呢。”

小蒋的父亲并不担心他的工作是否能胜任,因为自己的孩子有多大的本事他还是很清楚的。他最担心就是小蒋在上海人生地不熟的,不要在租房子上遇到什么麻烦,毕竟住的好才是所有事情的基础。本来听说什么网络租房听起来不靠谱,但现在听孩子一说,也放心了!巴乐兔房东直租平台,为了减少应届毕业生或年轻租客在租房上耗费过多的时间精力,从经营“好房东”开始优选房源,平台上特别没有人任何虚假房源和描述,主要房源均来自于准专业的机构房东,再加上巴乐兔的指导和赋能,房屋设施与相关服务特别不亚于任何高端公寓。

“我的卧室是朝南,前面有一个大阳台,家电、厨房、卫生间都是共用,挺好的!”小蒋继续说,“房子合约也正规,不收中介费的,房租一个月一付也可以,您给我准备的一万块钱也没用完,下个月头开工资就交房租也不迟。没有那么多钱押在房东那里,也不担心被骗被扣房租押金了!”

巴乐兔房东直租平台针对应届毕业生薪资高、储蓄少的特点,在百分之百免收手续费的同时,用分期付款的理念让租客可以支付较少的手续费实现“房租月付”,不用一次性投入大量资金。在租客保障方面,巴乐兔承诺“电子化透明租约、合理退租、合理退押金”三项保证,让年轻租客和他们的长辈真正能够安心。

“跟两个男孩合租的,是一套三室的大房子,刚刚和他们聊过了下,都是今年过来到上海工作,也都是IT行业,人挺好的。他们比我来的早一点,已经把房子收拾的挺好的,也挺好相处。”在大城市租金高,合租成为最经济实惠选择点情况下,巴乐兔平台提供“找室友”功能,系统匹配相同需求和背景的租客进行合租,也开通社交功能让你提前和未来的室友进行沟通。小蒋继续跟爸爸说:“对对对,我知道的,出门在外不要浪费也不要抠门,今天晚上我请他们俩吃饭,不是跟你说了吗,你给我带来的钱没怎么用,够的!”

“房子满意”“房东靠谱”“合同正规”“室友合群”,听儿子这么说,小蒋的父亲悬在嗓子眼的心终于放下。最后小蒋跟父亲道歉:“端午节和父亲节不能回来了,单位有培训,中秋节回来一定给你补!”

即时,小蒋的父亲可能要自己在家渡过父亲节,但是“巴乐兔”认为他已经收到了较好的礼物,那就是远在外地的孩子的平安和顺利!巴乐兔房东直租平台在这里也想告诉各位应届毕业生和家长:做“好房东”我们是认真地,租房子请信赖我们!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华润观宸润府

华润观宸润府

64000元/㎡

浦东

查看详情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保利光合上城

保利光合上城

69900元/㎡

闵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