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泓乐海外房产投资项目启动仪式暨曼谷房产推介会

2018-05-21 18:42: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8年5月19日,泓乐海外房产投资项目启动仪式暨泰国房产推介晚宴,于上海举行。此次晚宴是由泓乐投资与泰国Siamese Asset暹罗地产主办,DWV德味葡萄酒、蓝鲸国际贸易、灵狮 · 美钻珠宝协办的一场以丰富国人资产配置形式为主旨,用全球眼光分析国内外房产投资热点与趋势,着眼于将优质泰国房产推向更多精英投资者的盛会。

近年来国内的房地产市场发生了很大变化。经过前两年的大范围暴涨,国内房价的增值红利已趋于平稳。随之而来的,市场制度和政策,因响应房产理念的转变“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而呈现出16至17年全国超过50个城市的陆续限贷、限价、限购,甚至是限售。所有这些都宣告国内房地产市场的相对饱和,且也已进入相对理性的阶段 。

然而“明者因时而变,知者随事而制”, 在此现状下,一部分国人将房产投资的需求开始转向海外,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也紧随其后将目光着眼于这一市场。

国外房产市场的成熟稳定,法律规章的完善,都为房产投资者提供了更好的保障。同时海外房产投资也不再仅局限于高净值人群,随着国内居民收入水平及理财观念的提升,更多的中产阶层也加入了海外置业的大军,这将又是一个大的趋势。

泰国,更确切点的说,是曼谷,就是这场海外投资大潮中的佼佼者。

排名前列,据《2017年胡润海外置业投资回报指数》中的数据显示,泰国的曼谷和马来西亚的吉隆坡成为中国人在亚洲地区的海外置业中投资回报较高的城市。其次,曼谷的租金回报率也远超国内2至3倍,其5.1%的比率超过了当地银行贷款利率,使得投资者有了除房价增长率之外的第二个回报点。并且当地货币对人民币汇率有着稳步的增长。这三点都给了房产投资者们莫大的信心。

第二,泰国拥有着先进于世界的医疗水平,据“Health-tourism”及泰国MOPH官方数据显示,全球逾20%国际医疗旅游者的最终目的地是泰国。同时泰国也一直保持的先进的国际教育水平,据私立教育委员会办公室(OPEC)称,截至16年6月,泰国有166所国际学校,其中逾半数位于曼谷。最后,泰国养老签证及医疗签证的办理都十分方便,并以一个旅游强国的姿态为来访的客人们提供更大的便利。除了家庭资产的安全配置,以移民、子女教育、父母养老为目的的海外房产投资者也占了不小的一部分,而以上三点就是泰国的主要优势所在。

那么作为众多提供海外置业服务机构中的一员,主办方泓乐投资的功能和优势是什么呢?

首先,海外置业市场蓬勃发展,而能提供优质服务的公司或机构却凤毛麟角。产品种类的贫乏,投资属性的单一,以及因中介色彩导致服务脱钩,使得本身可信度较低。同时国内投资者们在海外置业中所面临的诸如房屋信息不对称,购房过程繁杂,后期管理以及房产转售等等的实际问题和困难, 常有得不到置业机构帮助和解决的现象。

泓乐投资作为一家致力于引进海外优秀项目,并进行项目一站式体系化服务的成熟投资公司,在德国柏林,泰国曼谷都设有有办公室,项目案例诸如将德国DWV GmbH引进国内的项目——DWV德味葡萄酒销售有限公司,并根据中国市场特点进行整合创新项目,一家最纯正最专业的德国商品跨境电子商务平台等等诸多成功案例。而这次与泰国的房产行业领头羊Siamese Asset暹罗地产的合作,并成为国内少有首席合作方,正是为了解决以上投资者的痛点。我们将提供包括购置文件办理,房产销售,承包业主房产的租赁与管理,业主房屋转售,海外购房贷款在内的一条龙服务,使海外置业变的更加便捷且努力让国内投资者获得多方位的收益。

而另一主办方Siamese Asset暹罗地产,作为泰国较佳精品开发商,拥有着30多年的房产建筑经验,创造了5000余亿项目市值的先进企业,公认的屡屡国际获奖的优秀工程团队,新加坡国际建筑项目奖World Architectural Festival较佳未来式建筑奖获得者,将以旗下多种类高品质的项目,为国内投资者提供全方位,多样化的海外置业选择,也免去了投资者们对房产物有所值的顾虑。“Asset Of Life”的理念确保您拥有一个持久的资产来传承下一代。

本次活动的圆满开展,预示着泓乐海外投资项目的成功启动,也预示着国内投资者们在海外投资市场中多了一个优质的投资渠道,并收获一支值得信赖的专业资产管理服务团队。

投资界有句名言“趋势为王”,海外房地产方兴未艾或许正是国人投资理财保值增值的下一桶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光合上城

保利光合上城

69900元/㎡

闵行

查看详情
星尚观澜世嘉

星尚观澜世嘉

45000元/㎡

嘉定

查看详情
世纪·臻邸

世纪·臻邸

价格待定

浦东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