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上海万象城带您开启2018春夏潮流新体验

2018-04-17 10:31: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14日,筹备许久的“MIXC陆离万象·型色风尚季”在上海万象城盛大开幕。现场云集众多媒体人、数十位知名时尚博主及诸多VIP客户,共同见证了国内外潮流大牌演绎春夏新品时尚。这是上海万象城入驻上海以来首次大型时装周活动,展示了其高端品牌调性,揭开魔都潮流生活新一页。

东方异界,魔幻开场秀拉开时装周大幕

上海万象城特别邀请新生代原创设计师Daven Cheung,打造“东方异界”开场大秀。作为此次“MIXC陆离万象·型色风尚季”的开场,Daven Cheung以其独到的艺术理念和时尚品味创作了象征东方细节的Hain系列与象征西方外星文明崇拜的Daprocolis系列“跨界神秘共舞”。梦幻的灯光、迷离的音乐、神秘的天外来客,还有前卫的设计风格、艺术的色彩相互交融,为现场观众带来少有的视听体验。

开场秀过后,DANSKIN、bebe、EP雅莹、Marisfrolg、衣架、MAXRIENY等前卫品牌分别亮相T台, 它们以青春的形象和明丽的色彩诠释了品牌对于艺术、文化、时尚的关注与理解,也彰显了上海万象城的品牌调性。

据介绍,本次“MIXC陆离万象·型色风尚季”还会陆续推出系列主题活动,一直延续到5月。4月21日,将上演时尚先生必修课——男装T台秀,以及运动风尚秀;5月1日童装秀来袭,萌萌北鼻为你带来童话般cat walk……三大主题秀将携手众多时尚潮牌,为不同风格人群打造共同的Fashion Week,每个人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潮流风尚。

AR试衣魔镜——黑科技点亮时尚

时装周不局限于T台。为配合“MIXC陆离万象·型色风尚季”系列活动,上海万象城的互动体验区设置智能AR试衣镜——360试衣魔镜。在现场,消费者只要站在“变装魔镜”前,通过CRM系统,点击屏幕即可“复制”出一个虚拟的自己。消费者可选择不同租户品牌自由搭配,发现更多搭配单品。数据还会给予精准的个性化款式与搭配建议,真正达到“一键换装”,展现了时尚与黑科技无缝对接的可能。“以前是魔镜魔镜谁最美,现在是魔镜魔镜我穿什么最美,太神奇了,省去换衣时间就能买到最适合自己的衣服,以前连想都不敢想!”现场一体验过“360试衣魔镜”的消费者激动地说。

上海万象城还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元的互动空间,在“MIXC陆离万象·型色风尚季”期间,万象城开放“趣味造物所”。提供场地、材料、工具等,让消费者享受乐趣DIY,打造专属购物袋……活动首日,就吸引了诸多不同年龄段的消费者参与其中。

此外,上海万象城邀请设计师打造了一系列艺术与时尚结合的空间。绿野仙踪主题、都市白领主题等……每一位走进这些艺术空间的人都能感受到浓厚的时尚气息,忍不住驻足拍照。

据悉,本次“MIXC陆离万象·型色风尚季”相关活动将持续到2018年5月1日。活动期间,不仅每个周末能欣赏不同风格的时尚前沿大show,丰富的黑科技时尚体验、多元的趣味互动空间,更是为这个春日增添了摩登的色彩。

不断更新潮流品牌 助力西上海时尚升级

镁光灯下,呈现的不仅是一场精心策划的时尚盛会,也是上海万象城引领时尚风潮的前卫经营理念。

万象城在2017年为周边居民开启了全新生活想象,艺术的跨界、绚丽的美陈,迅速获得诸多消费者的青睐,同时还引进了13家首进上海的品牌。开业后,更是凭借华润置地数十年行业领导者的开发实力,以及成功运营数条成熟商业产品线多年的时尚品味,不断引入潮流品牌,成为最受市场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迅速展现成熟商业的吸引力。潮物天堂、美食集中地、美陈橱窗网红照片“诞生地”……都只是它众多时髦标签中的一小部分。

而如今,“MIXC陆离万象·型色风尚季”再一次更新了上海万象城的时尚标签,在未来,这个昭示着西上海摩登与繁华的城市综合体必将不断注入新的时尚活力,成为这个时尚都市里的风尚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华润观宸润府

华润观宸润府

64000元/㎡

浦东

查看详情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保利光合上城

保利光合上城

69900元/㎡

闵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