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爱琴海多元化多方位,由内而外塑造优质女神

2018-03-19 16:22: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美丽妆容到精致生活,上海爱琴海购物公园女神打造计划升级

这个三月,女神汇聚的上海爱琴海购物公园迎来一波又一波人潮。上一周的周末,资深咖啡师带来精彩的咖啡品鉴课程,用一杯咖啡的时间,不仅让人感受到温暖的烹煮过程,也为精致生活的女性消费者,演绎了一个爱琴海式的慢生活场景,加之现场邀请国际男模献上下午茶,部分消费者邀请还有幸邀请到他们共享咖啡与甜品,还原法式浪漫,度过一个愉快的下午茶时光。

本周末上海爱琴海购物公园仍是人潮汹涌,女神月活动不仅吸引了沪上大批女性来参加,主办方更是邀请了不少名人助阵。3月17、18日精彩活动升级,知名女星张芷溪、美妆博主虫虫联手分享美容秘诀,生活美学专家“管家的日子”带来精致美食,分享精致生活。


明星助阵共享精致生活主义

上海爱琴海购物公园三月期间针对女性消费者打造女神月活动,3月17日,专门开设美丽女神课,为现场女性带来一场内容丰富的美妆分享体验。由知名美妆博主虫虫带来的妆容分享,活跃于美妆界的虫虫对于美妆也有自己独到的见解,生动的分享过程,引起现场众多女性消费者的共鸣。令人意外的是知名女星张芷溪空降现场,即便是在熬夜拍戏时,颜值也不曾掉线的张芷溪可谓是女神代表,五官立体的她也将生活中如何保养和护肤的小技巧分享给现场的消费者。

3月18日,生活美学专家、知名博主“管家的日子”带来精致美食现场DIY料理,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驻足。“管家的日子”是这位日系潮流打扮的大叔,比起厨师,他看上去倒更像一个艺术家。在他看来,食物的功能不仅仅是用来满足口腹之欲,更可以作为一种情感的维系,味觉可以唤起很多曾经的回忆,传达言语以外的感情。从为人处世到生活细节,管家真正将日子过成了艺术,看他料理,听他分享,是一件极为享受的事情。

随着菜品的出炉,从摆盘中就透漏着厨师的精致生活理念,让现场女性消费者也不得不感叹,这位“男神”特别可以把精致传递给更多“女神”们。


从生活到情感,下周精彩等着你

除了美妆、厨艺等表面功夫,女神最最重要是心境,是气质,是细腻的情感,下周开始上海爱琴海购物公园将为你带来更贴心的“情感女神课堂”,让你从内而外散发女神气质,赶紧来了解一下接下来的活动吧!

3月24日(PM2:30-5:30)知名美女心理咨询师张怡筠携美女作家黄佟佟,感受在身心的浸透下,找回那个真实自信的自己。

3月25日(PM2:30-5:30)爱琴海与光的空间·新华书店联手为您打造女性主题书展,沉静下来,让美妙的阅读时光带你走进不同女性的心理,或坚韧、或奋勇、或感性、或疯狂的各种经历,为你呈现一个多元的女性心灵世界。

IphoneX满额送,每天20台

除了女神月活动以外,针对全场消费者的活动也正在火热进行,每日单笔消费金额只要满1000元即可参加IphoneX抽奖,上海爱琴海购物公园每天将送出IphoneX 20台,从活动开始至今,消费者热情不减,活动奖品不断被送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华润观宸润府

华润观宸润府

64000元/㎡

浦东

查看详情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保利光合上城

保利光合上城

69900元/㎡

闵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