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度闵行区重点企业成果总结会 暨授牌活动

2018-02-14 11:02: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8年2月12日上午,2017年度闵行区重点企业成果总结会暨授牌活动在闵行区政府会议中心三楼大会场隆重举行。区委书记朱芝松,区委副书记、区长倪耀明,人大主任庞俊,政协副主席王敏,副区长吴斌以及区企业服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和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区长倪耀明做开幕致辞,副区长吴斌宣读了表彰决定,一批在2017年为闵行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受到区委、区政府的隆重表彰:

区委书记朱芝松对受到表彰的企业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类企业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强调,各级政府和部门要与企业和企业家同甘共苦,心连心、肩并肩,主动搭好舞台、提供政策支持、不断优化环境,全力营造更加有利于创业创新和企业发展的良好氛围,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要有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开放包容的宽广胸怀、对标世界的不懈追求、与时俱进的创新意识、亲商扶商的重商理念、实干担当的务实作风。让每一个到闵行的投资者都能够放心、安心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华润观宸润府

华润观宸润府

64000元/㎡

浦东

查看详情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保利光合上城

保利光合上城

69900元/㎡

闵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