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悦荟上海“潮荟社”盛大开幕 打造沪上风潮新地标

2018-01-31 19:16: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上海,2018 年1月31日——全球零售资产管理专家 Pradera Retail Asia 正式宣布,潮流市集街区“潮荟社”于今日在旗下悦荟·上海购物中心隆重开幕。Pradera Retail Asia 公司代表、悦荟·上海团队高管及商场商户代表等出席了开幕典礼,引发众多媒体和消费者关注。开幕典礼上,商场内外上演众多精彩纷呈的创意表演和互动活动,预示着一场汇聚时尚喜悦的旅程正式启航。

悦荟·上海以娱乐、新潮为较大特色,致力为“千禧一代”年轻人打造最理想的社交场所,逐渐成为时尚都市人生活、休闲、娱乐和买买买的优选购物中心。“悦”代表欣喜与欢乐,“荟”象征时尚与潮流汇集,依托于丰富而强大的国内、国际品牌矩阵,悦荟·上海时刻涌动着年轻、时尚、潮流的元素与能量。此次推出的“潮荟社”为购物中心室内主题街区,以小众潮牌的独特个性吸引年轻人前往,为消费者定制少有的购物体验,彰显“悦荟”品牌精神。

“潮荟社”位于悦荟·上海地面一层,首批入驻的品牌涵盖时尚彩妆、美食茶饮和最 in 的服饰潮牌,倍受“千禧一代”的喜爱和推崇,吸引的品牌包括韩国新锐艺术彩妆品牌 Tool Cool For School、燃爆台湾士林夜市的不二茶铺、韩流美瞳专卖店Sweet Color、香港美颜糖水荷宝街、国际香氛品牌集合店 Scent Boutique、汇聚一线潮牌眼镜的集合店阿飞正传,以及咖啡爱好者不可错过的七十二闹咖啡。

Pradera Retail Asia 资产管理总监文伟思(Rhys Evans)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我们很高兴今天能与在场各位共同为‘潮荟社’揭幕,这进一步巩固了我们对悦荟·上海的定位——打造上海最吸引当地年轻客群与游客的理想地标。这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悦荟·上海还将有更多惊喜带给大家。”

悦荟·上海位处上海最繁华的南京东路步行街中央地段,紧邻三个地铁出入口,2 号和 1 0 号地铁线穿行而过。该项目建筑面积约 40,270 平米,整个营业区域分为七层,涵盖购物、餐饮、时尚和娱乐等多元业态,是南京路上较新潮、最娱乐化的购物中心代表之一。

悦荟·上海为实力雄厚的 Pradera Retail Asia 在中国管理的四家零售地产项目之一。PraderaRetail Asia 成立于 2016 年 9 月,凭借其深厚的全球零售资产投资及管理经验,致力于在亚洲范围内提供整合、优质的资产管理服务。悦荟· 上海目前正在进行全面的改造升级,旨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更多时尚惊喜与购物乐趣。2017 年 8 月,Pradera Retail Asia 与国际旅游景点运营巨头默林娱乐集团正式签署协议,“上海惊魂密境”(THE SHANGHAI DUNGEON)正式进驻悦荟·上海,这是默林娱乐集团在亚洲落户的排名前列惊魂系列主题馆,预计于 2018 年夏季对外开放;这一经典场馆 IP 在全球范围内享有超高知名度,在伦敦以及一些欧洲城市已成为当地著名的娱乐地标。2018 年 4 月,世界知名时尚运动品牌斐乐(FILA)的排名前列亚洲旗舰店也将在悦荟·上海进行升级,预计于 2018 年夏末正式对外开放。聚集更多优质品牌与创意体验,Pradera Retail Asia 正努力在中国市场打造更多时尚娱乐新地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华润观宸润府

华润观宸润府

64000元/㎡

浦东

查看详情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保利光合上城

保利光合上城

69900元/㎡

闵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