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RICS 华东区年度晚宴优质落幕

2018-01-18 14:00: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8年01月11日,RICS于在上海举办了一场2018 RICS华东地区年度晚宴,及以 “我国整合设施管理(IFM)变革和创新”为主题的持续专业教育。众多RICS专业人士及合作伙伴汇聚一堂。

行业专业人士特别是公司机构日趋意识到提高设施管理的水平、优化现有资源利用率的重要性。RICS也观察到设施管理已经呈现出大数据化、标准化管理的趋势。“标准化管理”是设施管理的未来发展机遇:标准化管理可以帮助实现更好的资源分配。中国的设施管理水平还需大力提高,是急需改进的领域。RICS长期以来在全球与国际设施管理协会(IFMA)有着深度合作,IFMA是全世界较大、最被广泛承认的设施管理行业协会。双方的合作有助于提升国内设施管理行业的战略高度、定义实践标准共同为中国专业人士带来持续教育的较新理念和中外经验交流。

同济大学设管理与房地产系教授、博导及复杂工程管理研究院副院长,皇家测量师学会会员曹吉鸣先生,在主持专业持续教育中和参会会员分享了“我国整合设施管理(IFM)变革和创新”,深入浅出地剖析了中国设施管理发展中的问题并提出了可提高的路径。

针对中国的整合设施管理发展,曹院长坦言,这是一个充满机会的领域:“RICS在发布国际行业标准,分享国外优秀案例,注重人才培养,以及提升中国设施管理水平等方面都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整合设施管理目前在中国面临的是人才紧缺,标准不统一,人员水平层次不齐的现状。作为世界高级的专业机构,RICS除了提供一系列标准外,也很重视培养学生和会员,这些都大大促进了中国整合设施管理的发展。RICS提供的设施管理课程引领国际发展趋势,关注全生命周期中设施管理的作用和设施管理经理的角色定位和职业发展路径。整合设施管理涉及的领域非常广泛,包含房地产、IT、医院等领域。在同济的一些硕士毕业学生中,整合设施管理就业领域集中在500强企业、大型互联网公司、能源管理开发、大数据、信息化等行业,可谓充满机遇和挑战。”

RICS在设施管理方面有许多专业指南,包括《策略设施管理》和《RICS策略设施管理案例研究》等。这些RICS的设施管理的指南被众多知名机构的设施管理高层所推崇,成为了行业实施的典范。RICS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Pierpaolo Franco, 补充道:“RICS在提升整体设施管理运营,提高设施维护水平方面有丰富的案例和先进的标准。我们联合国际设施管理协会(IFMA),将陆续推出更多持续专业学习课程与中国的设施管理者分享最前沿的理念和较佳实践。2018年RICS在中国也将推出更多内容、形式不同的培训课程,帮助更多的专业人士获取成长所需的知识和能力。”当晚,Pierpaolo Franco先生还与大家共同庆祝了RICS成立150周年的喜悦,一同回顾了2017年RICS在中国取得的成绩并展望了2018年的发展。

随后是考官年度贡献奖的颁奖环节, RICS感谢众多考官多年来的辛勤付出,特别表彰在过往一年对RICS华东区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考官们。麦乐测量师行合伙人张静霞女士作为考官代表发言,她表达了身为RICS考官的荣誉,同时见证了RICS在中国的不断发展,呼吁更多专业人士加入RICS,并对RICS十二年来推动中国行业发展,促进建筑环境水平的腾飞表示衷心的感谢。本次晚宴以新会员颁证仪式作为结束环节,庆祝更多新会员加入RICS。

同舟共济扬帆起,继往开来共奋进。拥有悠久历史的RICS在150周年之际,凭借着在国际上的深厚积淀和广泛影响力,致力于帮助国内行业人士提升中国建筑环境的格局,比肩世界高级设施管理水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华润观宸润府

华润观宸润府

64000元/㎡

浦东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