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盐商集团:诚信是创业的基石

2018-01-04 16:38: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8日上午,由共青团中央主办,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中证机构间报价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盐商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17年“诚信点亮中国”全国总结活动暨全国青年诚信双创论坛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部长杨松,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管理副局长韩鹏,中国证券业协会副会长葛伟平,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上海盐商集团董事长吴友建等出席论坛。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诚信创业、活力创新”,邀请了双创领域知名专家学者、企业高层管理者以及政府官员,围绕双创生态建设发展、信用助力双创工作、中国青年创新创业等议题展开交流研讨。盐商集团作为少有一家民营机构受邀出席此次论坛,旨在通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青年诚信建设经验,展示青年诚信建设成果,进一步营造良好的重信守诺的社会氛围。

与会领导为诚信挂牌企业颁发挂牌函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吴友建副会长为诚信挂牌企业颁发挂牌函

作为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中国青年创新创业板诚信挂牌企业上线鸣锣仪式隆重举行,杨松部长、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齐虎秘书长、中国证券业协会葛伟平副会长、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吴友建副会长等领导上台为12家企业分别颁发挂牌函并与企业代表一同鸣锣。

与会领导与12家诚信挂牌企业合影留恋

据了解,这12家诚信挂牌企业,其中有4家是由上海盐商集团倾情推荐,他们分别是:大连龙臻食品有限公司、白山市大山印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泸州潦乡古彝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南锐科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他们通过盐商集团冠名支持的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展露头角,并与盐商集团结缘。在资金、管理、技术等各个层面,盐商集团给予了这些企业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帮助他们的创业项目孵化落地。

现场小盐有幸采访了盐商集团推荐挂牌的四家企业的负责人,他们纷纷表示,创业是一场苦旅,很多创业项目因为得不到足够的金融支持而就此夭折。他们感谢盐商集团的帮助,正是因为盐商集团拥有充足的资源和专业化的团队,使得他们的创业项目获得了资金、技术和销售渠道等多方位的支持,真正得到了快速发展。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上海盐商集团董事长吴友建与参会嘉宾交流双创经验

据悉,从2014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首次明确提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到2015年正式写入《政府工作报告》,近几年来,“双创”给经济社会生活带来了诸多变化,成为发展的新引擎。上海盐商集团积极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在共青团中央的指导下,深度参与并推动了中国青年创新创业金融综合服务平台的建设,并积极创建中国青年创业社区,发起设立中国青年创业股权基金,为广大青年创业者搭建了一个集信息展示、宣传推广、创业融资、孵化培育、信用评级等服务于一体的创新创业全方位服务体系。

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部长杨松致辞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上海盐商集团董事长吴友建发表主题演讲

会上,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上海盐商集团董事长吴友建作了专题演讲。吴友建提出诚信是创业的基石,他告诉广大创业青年,“友以义交情可久,财从道取利方长”。想要创业成功,必须要有一颗真诚的心,真诚相托,才会换来将来的守望相助。

青年创新创业的发展是一项需要持续不断坚守的事业,创业者们正处于一个较好的时代。党中央、国务院及各地区各部门先后出台了一系列鼓励创新创业的政策措施,国家为创业者提供了少有的支持和鼓励。我们更有理由相信,随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不断深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将在全国各地蓬勃兴起、蔚然成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华润观宸润府

华润观宸润府

64000元/㎡

浦东

查看详情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保利光合上城

保利光合上城

69900元/㎡

闵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